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媳如何相處 婆婆不關心懷孕的我


公公婆婆是不是不好相處?媳婦總是會說婆婆的壞話,各種吐槽婆婆,難道婆婆真是一個很可惡的人嗎?婆媳相處難道各自不能讓一下嗎,

為什麼婆婆媳婦要弄得這麼僵呢?媳婦是不是也應該退一步,不要事事計較呢?

其實我是不想吐槽婆婆,畢竟婆媳之間相處又不是一輩子的事情,可是我的公婆 太過分了,我家離公婆家沒多遠,所以婆婆讓剛懷孕吐得非常厲害的我回娘家住,婆婆說怕她照顧不好我,我覺得婆婆說得也有道理,哪知道一住就是三個月。

婆婆就是剛開始打過兩次電話,後面就感覺沒有我這個媳婦似的,懷孕本來就需要補充營養,婆婆從來沒有來看過我或是買營養品給我,中途我自己回去了,婆婆還一臉不高興的樣子,我就奇怪了,這不是我的家嗎,難不成讓我在娘家住一輩子嗎?

前兩天公公說如果我生的是男孩就擺一下酒席熱鬧一下,

如果是女兒就算了,我當時一下火就上來了,現在什麼年代了還封建思想,你並不在乎你擺不的擺,我在乎的是為什麼分得這麼清楚,男孩女孩不都是公婆家的人嗎?說說遇到這樣的婆婆該怎麼辦。

小編總結:

媳婦與婆婆之間其實沒有什麼大問題,都是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女人懷孕並不是一件多麼了不起的事情,小編覺得上面這位媳婦有些過激了,公婆或許有自己的事情呢,再說公婆輩本來就是重男輕女,並不是你一家是這樣,所以放寬心,對於公婆的話或是作法睜一眼閉一眼,你和婆婆之間也沒什麼難相處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