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男女都有底線嗎 婚後男女底線大公開


男人的底線是什麼

1.不要在男人社交時狂打電話

正常的男人也會出門應酬,這些都是為工作而做鋪墊,可是有些老婆就不相信啊,

以為男人就是出去玩的,所以狂打電話要其回家,不管你是關心還是懷疑都讓會男人沒有面子。

2.不要在男人煩的時候問問題

女人最愛八卦了,而且也最愛跟老公說了,可是男人有些時候就想靜靜,女人這個時候上去叨個不停會讓男人厭煩的,你應該做一個合格的聆聽者。

3.不要男人累了還要纏綿

男人比女人是好色一些,這應該是身體構造造成的,可是男人也會有不想要的時候,這個時候女人就不要逼男人了,就算男人答應了也會力不從心的。

4.不偷看男人的東西

很多女人為了瞭解老公的去向,偷偷的看老公的手機,錢包,看看裡面有沒有可疑的東西,其實一個男人要出軌是可以擦乾淨這些的,所以你看了也是沒用,

何必惹老公反感呢。

女人的底線是什麼

1.騙我可以,但注意次數

男人肯定是會欺騙老婆的,可能有時候是一些善意的謊言,有些時候就是為了出去玩而騙老婆,如果老婆知道了肯定會不高興,所以不要有太多欺騙,因為有些時候女人不是真傻.

2.我可以容忍,但不要超過底線

女人的容忍度是非常好的,要不然男人出軌了還能得到女人的原諒,不過誰的容忍都是有限度的,千萬不要欺負女人的善良,要不然女人發起脾氣來也是一件蠻可怕的事情。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