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野蠻婆婆如何討人嫌 婆婆為什麼要打斷我們愛愛

女人要找怎樣的婆家?對於這個我是從來沒有想過,我只想要找一個和自己心心相印的男人,所以當富二代老公追求我的時候我是拒絕的,

我覺得婚姻應該門當戶對,而明顯我與老公是不配的,可是老公一種也不像是有錢人的兒子,他身上沒有那種銅臭味,所以我被俘虜了。


因為公公婆婆喜歡團團圓圓,所以小姑子結婚了也住在婆家,所以我不但要面對公公婆婆,還得面對小姑子,

這幾個人際關係就要了我半條命,我每天小心翼翼的過日子,可是婆婆與小姑子還是不喜歡我,我知道還不是因為我的家世。

老公過完年後到出差,昨天才回來了,所以我們兩個有種小別勝新婚的感覺,所以對於彼此都特別的想要愛愛,

但是與公婆在一起住,這點還是需要克制一下,等到晚上大家都回房間之後,我與老公就迫不及待的上床了,然後開始愛愛大戰了,哪知道這個時候婆婆在外面敲門。


愛愛一半被打斷真是一件想發火的事情,可是那是婆婆打斷的有什麼辦法呢?我不知道婆婆為什麼要這樣?難道婆婆不希望我們兩個幸福嗎?難道婆婆不想早點抱孫子嗎?難道婆婆是在吃醋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