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跟婆婆合不來怎麼辦 為什麼有孩子後婆媳關係變壞

男人婚後都覺得婆媳之間不會有什麼的矛盾,不過就是女人之間的雞毛蒜皮和斤斤計較,但是男人們卻不知道生活本來就不會有什麼驚濤駭浪的,

但正是因為他們口中的這些雞毛蒜皮的小事,讓我現在只要一回家就感覺到非常的煩躁。在公司上班,只要想到家裡這一地雞毛,整個情緒就差到不行。所以說啊,男人口中的婆媳關係,如果處好了一家相安無事倒也無所謂了如果沒有處好,婆媳雙方的情緒一定都會收到影響,而且婆媳之間不比母女,一旦有了裂痕,再想修復就很難了。

我的情況大概說下,結婚三年時間,孩子現在一歲。婚後一直都是和婆婆住在一起,說實話,我是真心受不了我婆婆。最討厭的就是和她一起出門,不管我買了什麼東西,她都要在一邊一直念叨個不停。

總是說,“家裡不是還有嗎?”我休假的時候帶了女兒逛街,

買了一條裙子,她就在耳邊一直從買了裙子念到回家吃完飯,“家裡還有好多裙子,哪裡穿的過來,小孩子又長得很快,買這麼多裙子,真是浪費錢...”聽到她在那邊念我就煩死了,我又不是不知道家裡有裙子,但平時已經很少帶女兒出來逛街了,只是買了一條裙子,也不用這樣一直念叨吧!

想起那個時候我坐月子的時候,我更來氣,懷孕的時候家裡什麼水果都沒有,等到我開始坐月子,就買了一堆我不能吃的。反觀我在月子之後回娘家,我爹媽都是各種補品給我買回來吃。而且坐月子的時候,我自己的衣服還要自己洗,看著婆婆那個樣子,洗幾件衣服就跟要她的命一樣,只管寶寶還有他們自己的。

還整天說我這個說我那個的,

真心心累!生孩子的時候,我因為順產順不下來,最後還是剖腹產,我爹媽在外面都快急哭了。出來之後一直高血壓,醫生特意交代了不能餵奶,而且不要下床,只能躺在床上,但那個時候我婆婆關心的竟然也只是她的孫子,說什麼他孫子可憐了,生下來就沒有奶喝。我心裡已經涼透了。

所以啊,生了孩子簡直就是婆媳關係的分水嶺。生孩子之前,雖然說和婆婆的關係也沒有多好,但至少沒有像現在這樣。感覺孩子的出生我們把所有的關心重點都放在孩子身上,但因為觀念不同,這才讓我們之間的關係越來越差,雖然都是為了孩子,但我還是覺得婆婆的觀念和我太不一樣。

之前我們出去旅遊,也是因為我自己粗心,沒有蓋好孩子的奶粉罐,結果那段時間又天天下雨,回來的時候,那個奶粉已經結塊了,我說要把奶粉丟掉,但婆婆就說浪費錢,奶粉受潮沒有關係,非要給我兒子喝。我要丟掉她還跟我生氣,最後這件事情也是讓我們鬧得很不高興。

如果不是老公比較好,

我真覺得這樣的日子沒有辦法過下去了。哪個媳婦在結婚的時候不想和婆婆搞好關係,結果最後還不是變成了現在這樣,婆婆想要媳婦尊重自己,聽自己的話,那你也要有長輩的樣子,不然這樣媳婦怎麼可能會真的對你好?婆媳不就是十年看婆,十年看媳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