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老公和同事精神出軌了 同事對老公發暖昧短信怎麼辦

和老公結婚快十年時間,結婚之前我其實就知道他和我結婚,因為我的家境優越,這占了很大的原因。但我還是對他一心一意,

即使知道他並不是那麼喜歡我,但只要他在我身邊就好了。而且老公看起來也是比較老實厚道,比較讓我放心,其實事實也是如此,我們結婚前八年的時間裡面,他從來沒有在單位上鬧出過桃色緋聞,但後來自從他們單位上來了一個新同事之後,我就發現老公似乎有些蠢蠢欲動了。

兩年前,那時候我們孩子正好小學三年級,學習成績當時有點不穩定。我當時也挺著急的,那段時間基本怎麼管他,但後來我發現他有點不太對勁,天天半夜也不睡覺,拿著手機在那邊呵呵傻樂,問他幹嘛他又手機一關然後就睡覺了。這種情況我遇到了好幾次,直覺告訴我,手機裡面肯定有事。等有次他睡著了,我就偷看了他的手機。

我就看到了他跟一個女同事聊天的內容,什麼小心肝小寶貝這種親昵的稱號就在那邊互相叫著。

我看著一邊睡著的他,當時心裡就一直翻湧著一股怒火,我一直是個比較驕傲的女人,從來不想委屈自己的感情。當時我就把他拽起來了,讓他解釋自己手機裡面的內容,他還說我有病,怎麼偷看他的手機,我就說,如果我不看怎麼會知道你竟然和別的女人勾勾搭搭?他嘟嘟囔囔了一會兒,我看他那個樣子更加來火,直接把他的手機摔了個粉碎。這下好了,他終於是跟那個女同事斷了。我們倆也清靜了兩年時間。

可能也是年紀大了一點,對待婚姻看的比以前也要透徹很多。我也想說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但有時候自己又過不去自己的心坎。

我發現老公最近又跟以前那個女同事聯繫上了,這次比較隱秘,買了設置密碼的手機,不知道是想要防著誰。但我其實也知道他的密碼,之前孩子問他要手機,結果不知道密碼,他告訴孩子的時候我在一邊也聽到了。看著老公最近的精神狀態不太對勁,我就大概知道他肯定又是在外面勾搭什麼女人。

等到我看他手機,我就發現他又和那個女同事聯繫了,還會給那個女同事發紅包。像我老公那種男人,把錢是看的比較重的,竟然還會200、200的給對方發紅包,真的是讓我來氣。平時給我一兩塊的紅包都是難得。而且他還常常在家裡唱歌,情緒上面好像也變得好了很多。因為這個事情我又跟他吵,忍不了男人出軌,不管是精神還是肉體,老公卻說這又沒有什麼,只要肉體不出軌就沒事。但我就是眼裡容不得沙子!我不想再跟老公說這個事情,因為根本說不通。

但我也不想放任老公和那個女人聯繫,我跟老公說我要去找那個女同事談談。但老公就威脅我,

如果我去找了那個女同事,他就跟我離婚。其實他不說我也知道那個女同事長什麼樣子,之前去他們單位的時候我見過,很年輕估計比老公小了十幾歲,而且聲音軟軟糯糯的。如果說他在網上找個聊得來的女網友也許我都不會覺得這麼有威脅,但這個女同事就在他們單位上,你讓我怎麼能夠接受?我很明顯的可以感覺到老公對找個女同事的在乎和不一樣。但我想問的是,我想去找他的女同事聊聊,這有什麼錯?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