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精神出軌被老公發現了怎麼補

一開始絕對是好奇,才申請了一個小號,晚上閑著沒事就掛著看看有沒有人加。我用的是18歲時拍的寫真照片做頭像,有點刻意美化的感覺,

乍看認不出是我本人,但又比網上隨手找來的美女照片看著真實。我承認,自己就是覺得晚上一個人待著沒勁,想有人聊聊天,說說話,別的我真沒多想。

我老公晚上經常要加班,我們住得又遠,有時候夜裡十一二點才能到家,我每天看連續劇等他,熱播的幾部劇都翻來覆去看了N遍,真的是很沒意思。他每次回來都很累,我們說不上幾句話。我也叫他換清閒一點的工作,他說輕鬆點就拿不到這個錢了,我也不好再多嘴,誰讓他工資是我的三倍還要多呢。

但是我發誓,我從沒想過要背叛老公,從來都沒有,我是愛老公的。加我小號的男人還真有那麼幾個,尤其一到晚上,但他們講話都很直接,第一句問照片是本人嗎,第二句就直奔那方面主題,一般這樣我就直接就刪了。可是碰到一個特別的,他說你好,我們可不可以做朋友。我說好,但我不見網友,他說我理解,只是想有個人一起說會兒話。這恰恰也是我的想法,我覺得他跟那些滿腦子免費豔遇的男人不是一類人,

就這樣,我們聊上了。

他跟我聊他的生活和工作,聊工作中碰到的極品,生活中好玩有趣的發現,一點點小事他都第一時間與我分享,我有感覺,我這是精神出軌了,因為我拿起手機,不再是看有沒有老公的消息,是看他有沒有給我回話。我們聊了得有三四個月,話題也已經由普通的聊天發展得有點像是情侶的親昵。他問我,如果有機會,老公和他,選誰,我回答,選你。

結果,就是這些話壞事了。那天老公難得早到家,我忙著去熱飯菜,忘了切換回大號,老公拿我手機看到了一切。我不知道怎麼去形容老公那天發的火,結婚將近6年,我沒見他那樣生氣過。說真的,我們以前也有吵架,但最後老公都會讓我,不會將我一個人丟床上,氣到睡客廳沙發。

老公現在已經三天沒有理我了,用很可怕的眼神看我,我好緊張,心裡害怕。我要怎麼跟老公解釋?我和那個人什麼都沒有發生。我不想跟老公分開,他會不會不打算跟我過了,怎麼辦啊,我該怎麼補救?

遲蕊回復:

他不理你,就發簡訊,或寫信,以他能看到的方式,先嘗試單方面的溝通。承認錯誤是肯定的,錯了就是錯了,讓他看明白你的悔意。

主動當著他的面,拉黑那個人,註銷小號,或者上交帳號密碼——這就是代價,一段時間內,你必須犧牲一下自己的部分自由,來換取他的信任。

多餘的話不要再說,即使他問細節,小心越描越黑,只認定自己從此再不會犯。他發脾氣,情緒難控制,注意保護好自己的同時,請他一定給你、給你們的家一個機會。這個機會他願不願意給,你不能逼他,只能盡自己所能對他好,以示補償。精神世界太貧瘠,才沒辦法安排好家人忙碌時獨處的時間。度過這個坎,也要學著豐富自己的內心,學會關心老公。若能站在他的立場去感受,你不會有此舉。

婚姻的螺絲釘一旦自己撬動,想再擰緊,就要耗費遠高於預估的心神與氣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