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怎麼治婆婆說話難聽 婆婆說話不顧我的感受

我和老公結婚差不多有五年時間,剛剛和老公結婚的時候我們倆都不怎麼會做飯,和公婆住的也比較近,我們一般都是在他們家吃飯完,

之後再回家。婆婆手藝還可以,就是炒菜的分量比較大,但家裡的人就這麼多,吃不完就常常有剩菜。那時候我們也剛剛結婚,不要自己開夥我就已經非常感謝了,哪裡還敢再提什麼意見。話說回來,之前我說過婆婆做的帶魚很好吃,她就會常常給我做。那天我們晚上沒有回來吃飯,結果她做的帶魚就直接剩到了第二天。

結果第二天晚上吃飯的時候,我夾起一塊帶魚,就發現你是個帶魚上竟然爬了只白色的蟲子,好噁心!我瞬間就石化在當場,再看下那個盤子,結果發現盤子那邊還有好幾隻,好噁心啊!我站起來就往衛生間奔去,胃部瞬間就翻起來了,臨跑之前我還跟老公說,不要吃帶魚!在那件事情之後,

我再也不吃帶魚了。而且我才知道,原來婆婆在那個時候還沒有開冰箱,菜就是這樣放著,估計就是溫度太高,所以就長蟲子了。

雖然這之後蟲子是再沒有發現過,但什麼鋼絲球、石頭、頭髮之類奇奇怪怪的東西還是常常出現在我們的飯菜裡面,這和我們家不太一樣,我媽這方面非常注意,但畢竟不是自己親媽,我要求也不能太高。差不多就行了,我也不出力,想著有地方給我蹭飯我就已經非常滿足了。

我後來懷孕了,慢慢的也會在家裡開夥,畢竟長期蹭飯也不合適。去的時候也不會特別的頻繁,有一次中午的時候,去完產檢,老公就打電話給他媽媽,說我們會過去吃飯,結果到了婆婆家之後,老公臨時接到了電話,說有事情還要辦,

讓他媽媽做飯稍微快一點。

結果婆婆就用只有我聽得到的聲音在那邊發牢騷,“幹嘛還特地回來吃飯,讓人專門伺候你們,真是煩死了!”我當時是覺得非常的震驚,而且老公並沒有聽見,我當時呆在當場,但婆婆就好像什麼事情都沒有一樣就走開了。

這以後,婆婆就常常只是在我面前抱怨,不過我也知道她會在老公面前說我的壞話,但老公也算是處理婆媳關係很聰明,不會在我們兩個人面前傳這種話,都是說我們兩個人互相覺得對方好。但婆婆真的是那種越接觸就越覺得不好接觸的人,我開始還會給她買買衣服,但是她幾乎每次都是說不好看不好看,給我退了。

以至於這樣的次數太多,我都沒有怎麼給他買了。而且她還會在我面前說別人的不好,那種我打哈哈也就過去了,但還說我小孩。“哎呀,寶寶長得真醜啊,好難看,就跟你媽一樣。”我就在一邊,這樣真的好嗎?

老公還有一個姐姐,婆婆也會跟我說,“他們結婚的時候,真的窮的要死。真不知道我女兒是瞎了眼還是什麼會嫁給他!”不知道在別人面前又是怎麼說我的,

說實話,和這樣的婆婆相處真的好累。都說婆媳關係難以處理,畢竟對於剛結婚的媳婦來說,沒有誰會想要和婆婆真的鬧翻了,也有和媳婦相處非常好的婆婆,但這樣的婆婆實在是可遇不可求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