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婆太懶怎麼辦 四招專治婆婆太懶不做事


一、跟老公說

跟老公溝通下自己的感受,這樣會比你直接去面對婆婆要好一些,畢竟婆婆是老公的媽媽,如果說是老公來跟婆婆說,

就不會造成你和婆婆之間的矛盾。

但是在和老公說的時候,也不能就是直接說婆婆各種不好,而要說出自己的難處,然後讓老公體諒你,他主動去找婆婆溝通。

二、尊重長輩

不管你對婆婆的意見如何,但是不能否認的是你的婆婆是長輩,所以即使是你心裡對婆婆有所不滿,但是還是要記得要尊重婆婆,不能對婆婆惡語相向。

更加不能動手動腳了,其實有時候婆媳關係的爆發就是從互相看不順眼開始的。


三、理解婆婆

其實有時候婆婆並不是因為不想做而不做,也有可能是因為年齡大了,動一動就腰酸背痛,所以沒有辦法做事,你作為媳婦其實也可以多理解下婆婆,他們有時候也是心疼自己的小孩,願意多做一點,但是身體沒有辦法。

四、先從自己身上考慮

婆媳矛盾或者你覺得婆婆很懶惰,有時候也可以先從你自己的身上找原因,有可能是不是你們之間的關係不太和諧,所以造成了你們之間的隔閡。

你才會覺得自己的婆婆很懶,但其實你的婆婆和其他人的婆婆想必已經很勤快了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