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婆強勢又厲害怎麼治 強勢婆婆兩次拆散我的婚姻

我叫劉然,是一家私營企業的財務工作人員,我和老公陳國偉結婚剛一年時間。陳國偉性格很好,家境工作都比較不錯,人也長得很不錯。

各方面可以完全達到女人心目中對於老公的想像,在戀愛的時候,國偉就對我很好。即使我偶爾對他發發小脾氣,他也會包容我。

戀愛後一年的時間,我們就結婚了。雖然不是和婆婆一起住,但是婆婆總是三不五時的來我們家看看。我在家也是獨生女,父母對我寵愛自然是不必多說,從小家務就沒沾過手,稱得上十指不沾陽春水。而且戀愛的時候,國偉也說過以後所有的家務事都是他做,所以婚後我也不怎麼做家務。但是自從婆婆來我們家視察了幾次之後,就發現了我不做家務,之後得知是國偉包圓了家中全部家務就更不高興了。

每次看著國偉做家務,她就在一邊陰聲陽氣的指桑駡槐,我也不是傻子,

知道婆婆在說我。好幾次都和婆婆爭執了起來,開始的時候國偉還會幫著我,但是後來見我和婆婆的關係一直很僵。他也不再說話了,我看他這樣的態度,心裡很不是滋味,也是因為一時衝動,在一次爭執之後我直接就跟他提出了離婚。說離婚的時候,國偉也很生氣,給了我一巴掌,從小就沒有受過氣的我就此離開了我們的家,並且很快和他辦理了離婚手續。在和國偉辦了離婚手續出來的時候,我就已經後悔了,只是後悔我也不好意思再說什麼。

和國偉離婚之後,我的感情狀態一直都是空窗,雖然父母還有朋友都給我介紹過對象,但我總會情不自禁的拿他們和國偉對比,我也明白我的心中一直都有國偉的位置。

和他離婚半年左右的樣子,我收到了他的資訊,雖然只有短短的“你過得好不好?”這幾個字,但是這幾個字已經讓我淚流滿面,這讓我想起了我們曾經的時光,也許我心中始終都在等著他回來找我吧。就這樣,我和國偉又慢慢的聯繫了起來,我才得知,國偉和我一樣,離婚後的這段時間一直都是單身。經過了一段時間的溝通,我們都明白彼此都還放不下對方,所以我們再次和對方靠近,並且在三個月之後重婚了。

我們深知彼此就是對方的最愛,當然也不希望他的媽媽再次成為我們婚姻不幸福的導火線,所以國偉向我承諾,不會讓他的媽媽來插足我們的生活。我也跟國偉說好了,當時自己也是有錯,我太任性了,以後的家務事我們一起做。我一定會好好的做個好老婆。我們各自和父母溝通好之後,就重新開始生活在一起了。

經過和國偉離婚又重婚這一遭,我們的年齡也已經不小了,雙方父母也都關注著我的肚子的動靜。婆婆也很著急,就陪著我一起去了醫院做檢查,

誰知道老天和我開了一個天大的玩笑,檢查結果說我的子宮有問題,懷孕的幾率很小。聽到醫生這樣說,婆婆瞬間就臉色難看了,還沒等走出醫院,婆婆就跟我說,我本來就說你們兩人不合適,是不是,離婚就離了,現在還重婚幹什麼?孩子不能生,這是不是要讓我們老陳家斷後?我和他爸怎麼下去見祖宗?要說我兒子的條件,就算是再婚,也可以娶個年輕的姑娘。你也好好考慮下,我勸你還是放過國偉,放過我們家吧。回去跟國偉離婚,這也是對國偉好。你不能害了自己又來害我們一家。

說完婆婆就先回去了,我失魂落魄的也回去了,腦海中一直回想著婆婆的話,我不知道怎麼回答,畢竟是我自己的身體有問題。

從此之後,婆婆又三天兩頭的跑到我們家裡來,攛掇我和國偉離婚,還讓身邊人幫忙物色年輕的女孩子給國偉相親。見國偉不搭理她,婆婆就私底下不厭其煩的逼我離婚,那段時間我的精神壓力很大,雖然國偉說自己並不介意沒有孩子,但是我不能這麼自私,讓他膝下無子。最終我還是沒有抗住壓力,我又跑回了娘家,跟國偉提出了離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