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婆為什麼不喜歡媳婦 婆婆跟我玩心機

我和老公在一起,剛開始談不上愛情,只是他陪我過生日,然後喝了酒的我們就發生了親密關係,但是我並沒有想到我會和他怎麼樣,

畢竟我們都是成年人了,而且我還有我的人生計畫,我想憑自己的努力在這裡落地生根,可是他打亂了我的計畫。


有一天他突然向我求婚,我衝動的答應了,但是婆婆喜歡那個女人不喜歡我,於是婆婆很是氣憤的來找我,罵我是狐狸精,逼我離婚。

最後還找到我的領導,說我罵她兒子上床,她兒子沒辦法只好跟我結婚。

我說那就離婚吧,可這個時候我發現懷孕了,婆婆高興壞了,為了讓我生下這個孩子竟然以房子做為獎勵,其實我也喜歡孩子,我也不想離婚的,現在這樣不是很好嗎,有房子有孩子,

就這樣我按照婆婆的安排一步步的走。


婆婆把懷孕的我照顧的很好,可是孩子生下來之後就對我不聞不問了,可怕的是有一次我不知道婆婆在跟誰打電話,大概意思就是騙我生小孩,現在要趕我走,我沒想到婆婆心機這麼重,我該怎麼辦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