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家人孤立媳婦怎麼辦 怎樣對付好吃懶做的人

老公是家裡獨子,而且算是公公婆婆老來才得了這一子。對於老公的疼愛是不用多說了,上面的那四個姐姐也對老公非常好。

原本以為有這麼多姐姐照顧老公,我嫁過去之後日子也應該會比較舒心,可是現實和想像中的生活差別實在是太大了。我從小的觀念也是很傳統的,自從嫁進了他們家,只要是我會做的家務我都會主動做,不會吃完飯就兩手一甩離開餐桌看電視。但是慢慢的我發現,我做的事情越來越多。

現在結婚兩年時間,家裡幾乎所有的家務都已經落到了我身上。婆婆之前還會假裝說要不我來吧,我比較實誠,都會說不用我來就行,後來慢慢的就連這種客套話也不說了。自然而然的拖地、洗碗、晾衣服都是我做了,做飯因為我要上班,時間上面沒有辦法,所以燒飯還是婆婆在做。就只是做一天三餐,她都每天在那邊喊自己好辛苦好累,

有幾次打電話我都聽見了,跟自己那幾個女兒在電話裡面吐苦水,說自己這個痛那個痛。

前段時間我在家休息,就在家裡包了餃子,差不多包了有兩百個的樣子,她估計就是包了十幾個就說太累了,然後就走了。結果我就聽她給大女兒說自己好累,包了一下午的餃子。當時我去洗手間,聽見我都覺得無語,後來她家二女兒來了家裡,她就說是大家一起包的。我隨便她怎麼說,反正都是一家人,不管是誰包的都一樣,這個事情也沒有什麼好去爭的。

這兩天老公吃過晚飯就坐到沙發上面看體育節目,本來婆婆根本都不懂什麼規則,但是她就會躺在沙發上,不停的問老公,這個是什麼意思啊,那個是什麼意思啊,

這個人好厲害啊。老公就在一邊很耐心的跟她各種解釋,我那時候真的感覺自己就是個保姆,我一個人在廚房裡面忙的要死,可是他們母子兩個人在那邊其樂融融。越是聽見他們在那邊說說笑笑,我心裡就更加的不平衡了,一種非常煩躁的情緒從心底裡噴湧出來!

之前我還看過網上說很多結婚之後的女人都過得非常壓抑,後來她離家出走自殺身亡,老公得知之後竟然只有輕描淡寫的一句,“她怎麼心理承受能力這麼差。”地下有知,這個女人也應該會痛哭流涕吧,根本不會有人知道這個女人曾經經歷過怎樣的心理煎熬。而那個對於她來說至親至近的男人,對她的死只有這樣的一句話。男人當然沒有辦法體會到女人那種被排斥、被冷落的感覺,因為他沒有離開自己的父母,不用重新融入另一個家庭。

我現在慢慢的理解了那些選擇死亡的女人,但我更從她們死後的身邊人的表現中明白,根本不要為那些不在乎你的人去傷害那些在乎你的人,你死了,

最傷心的只有你的父母。還好當時孩子出生的時候,我帶著孩子在娘家呆了一年時間,不然我想我也肯定會產後抑鬱的。但現在的生活還是一地雞毛,我不知道自己究竟要怎樣調節自己的情緒,怎樣去面對這樣的生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