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特別討厭婆婆怎麼辦 看不順眼好吃懶做邋遢婆婆

昨天又和老公吵架了,原因還是因為婆婆!我也知道自己這樣和老公吵架對我們之間的關係沒有半點好處,但我是在是管不住自己的嘴,

看不慣的事情就是看不慣,也許就是因為自己的直脾氣,這才讓我們之間的關係越來越糟糕吧。但我真的好生氣,不僅氣那個無語的婆婆,更氣那個死腦筋的老公!

婆婆在我們結婚之後就一直跟著我們住,公公早就過世了,房子是他們家買的。但裝修是我們家出的錢,不過他們家也出了兩萬塊,就因為他們家出了兩萬塊的裝修錢,婆婆就動不動讓我們還她兩萬塊,我是不還哦,因為之前說好了禮金八萬塊,她就因為出了裝修兩萬塊,直接少給了兩萬,後來又來找我們要兩萬塊裝修錢,她也算的太精了吧!而且現在我們住在一起,家裡什麼錢她都不會付,她自己明明還有退休金,但死都不拿出來!就想著天天從我這邊拿錢。

老公還有一個妹妹,去年結婚的,結婚之前我們也是住在一起,吃用也是我們負擔,小姑子結婚的事情也是老公在操心,婆婆是半點沒有上心,說自己年紀大了,管不了事情。就什麼事情都撂挑子了!老公也讓著婆婆,自己累死累活的什麼都操勞。吃用什麼的都是我們承擔就算了,我生孩子坐月子的時候,我們倆也沒少鬧彆扭。畢竟生活習慣、觀念上面什麼的不太一樣,我是剖腹產,產後有很多東西都不能吃。她就是我越不能吃什麼她就月買回來,說了幾次,她就開始擺臉色出來給我看。

月子裡面因為傷口癒合不好,我發燒去了醫院兩次,回來的時候,她那個臉色更難看,說我身體這麼差,以後怎麼帶小孩。

就因為這樣,我跟老公說,等到出了月子就讓婆婆回老家去,不要跟我們一起住,老公不同意,還和我吵了一架,婆婆也跟進來罵。不過後來還是讓她回老家去了,那三年自己帶孩子,雖然比較辛苦,但心裡很舒坦。孩子三歲之後要上幼稚園了,接送成了個問題,老公就說要讓婆婆回來,好接送小孩。我一開始是不同意,但他跟我說自己一個人養家真的有點壓力太大了,我一心軟就同意讓婆婆回來了。

婆婆來了之後,除了接小孩,其他事情一分錢不做,我每天下班之後還要去買菜做飯,叫她幫忙做點事情摘菜,她就把很多好的菜葉子都丟垃圾桶,按說年紀這麼大的婦女,生活上面肯定會注意精細啊,我猜想她就是對我有意見。偶爾老公跟她說打掃衛生之類的,她就做做樣子,拖地打掃衛生,從來就是客廳、她自己房間,我們房間是絕對不會打掃的。我們之間沒怎麼說話,不過聽她跟我老公說,來來去去就是說各家親戚怎麼怎麼不好了,我也不想聽。

這次和老公吵架,

因為兒子上學臨出門的時候說想吃萵苣黃鱔,正好是月底,我沒時間去買菜,就跟她說讓她去菜市場買下。晚上回來的時候,她說已經洗好切好菜了,讓我去炒。結果我拿起菜葉子一看,稻草泥沙什麼的都還在上面。當時心裡就已經有點不舒服了,結果洗一洗就發現有條蟲子漂了起來,太噁心了!沒洗就是沒洗,非要說洗了,還切了讓我炒!婆婆平時敷衍邋遢也就算了,小孩子吃的東西她都一點不注意!我真是覺得她太不負責任了。

我強忍自己的怒火沒有發作,到了晚上我就跟老公忍不住吐槽,老公就說他媽肯定不是故意的,結果我可能語氣也比較沖,兩個人就又吵了起來,真不知道這樣因為婆婆的爭吵還有多少次,

但像這樣的婆婆真的讓我太生氣了,不知道自己會不會因為她最後婚姻破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