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老公不懂浪漫怎麼辦 7招處理方式讓浪漫更自然

不要一味抱怨

如果老公不浪漫,妻子一味抱怨是解決不了實際問題的。很多男人不懂浪漫都是性格所致,就是不懂得浪漫,如果你要是經常數落他,不僅不會讓他主動改變,還可能會引起他的反感。

正確看待婚前和婚後

有的女人因為男人婚前婚後差距大而心理有落差,所以作為女人要理性看待這一變化。婚前是戀愛,男人把自己當男孩看,腦子裡想的都是如何讓自己喜歡的愛的這個女孩開心高興,而結婚後,就變成了男人,想到很多的是責任,如何讓妻子孩子幸福,想著的是掙更多的錢,

而不是花心思如何讓妻子開心了,這是一個很正常的轉化,知道這個就不會心裡那麼不舒服了。

溝通是必須的

夫妻之間很多誤會往往就是不懂溝通造成的,你藏在心裡不說,他也沒有認識到你的心理想法,也很容易造成不必要的誤會。要知道沒有人完全知道某個人心裡想法的,更何況男人和女人的思維差異,男人更習慣從表面的事物來判斷。所以說出來才會知道,才有機會改變。

適當點撥一下

老公不懂得浪漫,而你是個浪漫的人,那就在日常生活中抓住機會,適當的提醒一下,在他面前撒撒嬌,開導一下他,自己也可以製造一些小浪漫,感動一下他,那也是很好的浪漫,可以增進夫妻之間的感情。

通過共同的朋友告知他

其實方法總比困難多。別一味的等待,期許,你可以找一個你們都認識的朋友旁敲一下。這沒什麼不好意思的,也許他想表達,就是比較猶豫和拖拉呢!讓朋友間接問問他情人節快樂,或者準備怎麼浪漫呢等等。對於有些男人就能起到顛倒性結果。

以玩笑提醒他

如果你是那種幽默型的女人,不妨開個有聲有色的玩笑提醒他節日臨近,你也期待他給你的驚喜呢。或者說自己為他準備好了驚喜,問他是否想要,他總不會只索要不付出吧?愛都是相互的嘛。

知足常樂

想做一個幸福的女人,

就要學會知足,既然當初選擇了這個男人,就說明他的身上有吸引自己的地方,也許不是浪漫,如果自己想要的就是浪漫,那就不要結婚了,結婚就是很平淡的日子,知道他很愛你,愛家庭,關心你,能幫你做做家務,就是一個很好的丈夫了,人沒有十全十美的,也許他浪漫了,自己反而也不放心了。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