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辦公室婚外情能斷掉嗎 上床後男上司勸我結婚

進公司三年時間,我的上司一直都是他。不知道自己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上他的,也許是當他開始和我傾訴自己的那些煩心的家事,

也許是他在我面前抱怨和自己的妻子相處並不好。雖然當時我也心知肚明他們夫妻之間的關係並沒有那麼壞,但我還是慢慢的在他的抱怨中感覺他有些可憐,在越來越瞭解的過程中,我也一點一滴的付出了自己的感情,慢慢的愛上了他。他總說和我在一起的感覺很好,很放鬆。

他對我很關心,有時候我的無理取鬧或者工作中遇到的問題,他都會主動幫我處理也會包容我的小情緒,他來找我傾訴生活中的苦惱,我也會開導他。就這樣自然而然的我們兩個人就發生了關係,我們的關係保持了差不多有一年的樣子,雖然我明知道我和他之間的關係是錯的。

但始終沒有辦法控制自己,我知道他也是這種心態。

記得之前我們公司聚餐,我喝多了,迷糊之中他抱著我,在我的耳邊說了很多話,也說了他愛我,雖然只有一次,但我依然非常開心。

真的很希望我們的關係可以一直這樣下去,不用去管明天究竟要怎麼樣。從今年開始家裡開始催促我結婚的事情,畢竟年紀也有28歲了,家裡著急我結婚的事情也很正常。春節回老家之後父母就開始給我張羅了相親的事情,見了幾個,但都沒有什麼感覺。

後來實在沒有辦法,和其中一個相親物件保持了聯繫,家裡的父母這才沒有再給我張羅相親的事情,但和他相處的時候我總是會拿他和自己的上司對比,沒有那麼多感情的成分在裡面,純粹就是為了應付父母的催促。春節過後,我跟他也說了家裡逼我相親的事情,可自從我跟他說了我相親的事情之後,我很明顯的感覺到他開始對我有些慢慢的疏遠。我知道他想和我斷了關係,我受不了他對我態度的冷淡。

因為他的疏遠,我私下找了他一次,想要知道他究竟是怎麼想的。

他跟我說,我們兩人這樣下去對我不公平,還讓我以後還是不要再和他在一起了,對我不好。我真的很痛苦,雖然我知道他說的是事實,我也想要忘記這段感情,我也知道我們之間的這段感情是錯誤的。

但既然已經開始了,我又怎麼能輕易的按下停止鍵?這段時間我一直在看一些心理開導的書籍,也在網上查看了很多的資料。就是想要自己放下這段感情,但事實是,我依然沒有辦法忘記和他的這段感情,我究竟應該怎麼辦?我真的太痛苦了!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