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媳婦是親人嗎 婆婆為什麼總是排斥媳婦


單身的婆婆是不是很難相處?媳婦們對於單身的婆婆一方面是非常佩服的,因為婆婆們一個人把小孩拉扯大是不容易的,

另一方面也知道單親婆婆不好相處,因為單身的婆婆對於兒子可是溺愛到不行,甚至愛時面還不單單是母愛呢?那媳婦如何與單身的婆婆相處?

第一次看到我婆婆的時候我就覺得這個女人不簡單,年過五十卻風韻猶存,生活雖說給了婆婆皺紋,可是生活也給了婆婆優雅,所以當時我還是蠻喜歡婆婆的,特別是知道婆婆是一個人帶大我老公時,我就暗暗想一定要對婆婆好。

婚後我們就去度蜜月了,回來我們就是與婆婆一起住了,當天晚上我們愛愛時我隱隱約約看到婆婆的影子,果不其然,第二天婆婆就說小夫妻恩愛是好,可不能總這樣,你看我兒子都瘦了,當時我羞憤得說不出話來。

這個時候晨跑的老公回來了,

婆婆馬上就慈祥的跟她兒子說,這丫頭起得好早啊,那語氣滿滿的溺愛,而我就跟點穴了一樣站在那不知道如何是好,婆婆這變臉的速度也太快了吧,而我除了啞口無言好像沒有其他可做了。

之後的日子越來越難過了,婆婆好像看不得我和老公單獨在一起,只要我倆一起出去或是呆在房間,婆婆就會生氣,而且我老公在與不在的時候對我就是兩副面孔,我跟婆婆說為什麼要這樣,婆婆說你又不是這家的人,你也休想奪走我兒子。婆婆怎麼這樣說話啊?難道說婆婆和媳婦真是天生的敵人?

小編解析:

單身媽媽是很苦的,一個女人身兼父職,她不得不強大,當然她也是愛兒子的,而這份愛裡面甚至有些畸形了,

所以當媳婦與兒子好的時候就會吃醋,所以媳婦要注意這個,千萬不能讓婆婆覺得你搶走了她的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