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婚姻出軌了怎麼辦 婆婆為什麼幫倒忙

我是剩女,都說剩女難找男人,因為優秀的男人都結婚了,不優秀的男人又看不上,所以剩女才會越來越多,所以剩女年齡也會越來越大,

只是我不知道為什麼卻找到了一個優秀的男人,或許是因為我自己本身也優秀吧。


我們談了半年就結婚了,婚後我們是與公婆住一起的,婆婆也是有文化的人,所以我們的婆媳關係處的不錯。我真的慶倖找了一個這麼好的老公,找了一個這麼好的婆家,

這應該是女人最大的幸福吧。

可是我意外發現老公在外面偷吃了,而且老公的女人不僅是一個,女人碰到這樣的事情是最難過的,可是我又不能跟誰說,畢竟這樣的事情說出去自己也丟臉,於是我告訴了婆婆,我希望婆婆能為我做主。


可是婆婆的態度讓我意外,因為婆婆是知道的,全家人都知道,我是最後一個人知道,最氣人的就是婆婆也不阻止,我不知道婆婆是什麼意思?婆婆難道是不喜歡我嗎?我也沒看出來婆婆有不喜歡我的態度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