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如何與公公相處 極品公公總說我勾引男人

如何與公公相處 公公給我留下了陰影

婚前我就知道我沒有婆婆,這不禁讓我暗暗松了一口氣,因為我知道婆媳之間蠻難相處的,

可是我沒想到的有個變態的公公,現代人穿衣服肯定不能跟60年代的人那樣保守,所以即使我穿得規規矩矩的,公公還是認為我穿得太少了,還說我是不是出去勾引男人。


他的兒子也就是我的老公出差工,公公在我的房間裝上了攝像頭,而我根本就不知道,

這後果我真的不敢想,而且最可惡的是老公回來了總免不了雲雨一番,這好像就是現場直播給在另一個房間的公公看,你說不丟不丟人啊。

如何與公公相處 公公給我留下了陰影

我是很久後才知道,那也是公公說漏了嘴,我們因為什麼事起了爭執,

沒想到他竟然嘲笑我說我的房事就像一個小姐一樣。我就奇怪了,然後順著他說:我怎麼樣你怎麼知道呢?然後他就一激動就全部說出來了。


我再也顧不得他是長輩的身分了,跟他大鬧了一場,這日子真的是沒法過了,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自從這件事之後,公公好像收斂了很多,不在像以前那樣對我說三道四的。

可是我心裡卻永遠有一個不能磨滅掉的陰影,那就是我感覺自己赤裸裸的曬在眾人面前一樣,沒有任何私密可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