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如何勾引男人 教你五步勾引術

1145

勾引男人首先需要的是自信

一個自卑的人,別人一看就能看出來,也就不願意與他多接觸了。男人喜歡那些有自己生活的獨立女性,而不是那些急著想找一個伴侶的人。那麼如何提高自己的自信心呢?

進行一些適當的心理暗示,告訴自己你是個很優秀的人,發現自己最突出的長處,並為此感到自豪。想想自己最吸引人的地方,並知道自己絕對可以吸引男人的注意力。另外就是提升自己。在保持自信,發揚自身優點的同時,也找一下自己的不足之處,並改正它們。這便是勾引前的一大基礎。

打造好自己的外在形象

男人都是視覺動物,外在形象一定是最先吸引到男人的部分,所以一定不要被一些隻追求內在的心理安慰給誤導。當然,你不需要花大筆的錢去裝扮自己,只是抓住自己的特徵來體現出魅力。比如,穿能夠為身材揚長避短的衣服;根據不同的場合穿著不同的衣服;打理你的頭髮並學會化妝等等,

這都會讓男人覺得你特別懂得生活。

如何讓男人注意到你

做好了準備,當然就是用技巧來讓男人主義到你,這才是勾引。比如在多人的聚會,又或者你們是同事同學,可沒什麼交集的情況下,你就要用最原始,也是最有效的方式,眼神凝視。是的,就是看他,可大方,可嬌羞,凝視三秒讓他發現你在看他的時候又嬌羞躲開。沒關係,男人不會把你當神經病的,再不解風情,也有可能只會覺得自己臉上是不是有東西之類的。另一個讓男人注意你的技能就是微笑。使用微笑技能,會讓男人感覺到親切,也讓男人認為是釋放好感的信號,所以效果拔群。

拉近距離讓男生對你有好感

拉近距離最百試不爽的技能當屬肢體接觸。最佳攻擊地點:肩,手臂,手,坐下時碰在一起的膝蓋。當然,肢體接觸時最好是不經意的,營造出那種微妙的感覺,曖昧嬌羞但卻不放蕩。如果用得好,男人本身又對你有些好感,這時候男人基本已被你拿下。

如何和男人有共同語言

首先,正常情況男人如果對你感興趣,他會自己找話題,你只要負責:呀!好厲害啊!哇,這你都知道啊。現在很少有那麼耐心/體貼/溫柔/穩重的男的了!誇他絕對是沒有錯的。但如果你勾引的是個木頭(一般這種情況是,

他其實只是對你木頭而已,因為他不是那麼喜歡你)。那你想要繼續,只能找話題。話題哪裡來?微博朋友圈QQ個性簽名,總能找到有關他的興趣愛好的不是麼?命運,永遠都掌握在你的手中!“安排”只要運用技巧,就可以寫成“巧合”。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