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主動交代他出軌了 這樣的男人能原諒嗎

來源:站酷

兩個人從談戀愛到結婚總會經歷許多的坎坷,不過能不能一直在一起,這叫要看兩個人的緣分了。如果兩個人的性格合適,

能夠互相體諒與理解,那麼她們的感情之路會順利得多。但是兩個人經常互不關心,不知道站在對方的立場考慮問題,硬是把自己的思想強加給對方,那麼這樣的情侶難免會經歷更多的磨難。就是在犯錯這件事上,對方主動交代,能原諒嗎?

來源:站酷

對於這件事,肯定是先看錯誤程度了。如果過錯不大,再加上對方主動承認,那當然可以原諒。就比如說是偷藏私房錢這種,要是對方主動說明,也還是可以原諒的。但如果是原則問題,這就值得思量了。比如說我們不想提到的出軌這一種。要是他真的出軌了,我們也要估量一下程度,區分一下精神出軌和肉體出軌。要是兩個都占,那就直接可以分開了。

來源:站酷

如果他只是意外出軌並主動交代,那麼還是可以給他留有餘地。但是如果他真的是愛上別人了,主動向你交代,你就可以跟他說分手了。這說明他心裡真的不愛你了,他已經喜歡上了別人,你是無論如何也挽救不了的,所以還不如放棄。

要是他是肉體出軌,主動向你交代。這還是需要有一個考察期的,如果他真能改掉,那還是可以接受的,但是這時你也應該注意了,可能在他心目中你已經沒有以前那麼有魅力了。所以,你也應該嘗試著改變一下自己,試圖挽回你們的感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