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帶你揭穿男人的謊言 男人說謊微表情你看懂了嗎

那些男人的謊言你真的看明白了嗎?都說你要是相信男人的那張嘴,還不如相信一個鬼。要不然就是說男人靠得住,母豬會上樹。

各種明諷暗中挖苦,就是說男人太喜歡欺騙女人,但為什麼女人總是那麼容易上當受騙呢?其實也是女人在感情中很容易就一葉障目,眼中只有這個男人,全部都相信男人,以至於明眼人都看出來這個男人在說謊,但女人依然要為這個男人找藉口開脫。現在小編就要來告訴你,那些男人說謊的微表情有哪些,幫你揭穿男人的謊言!

一、滿臉假笑

微笑是人類最美的語言,我們都說伸手不打笑臉人。男人也明白,只有自己對一個人微笑,其實是很容易獲得對方的好感的,但如果你發現對方的微笑時間過長,其實就可以說明他正在對你假笑。假笑是很容易可以被發現的,正常微笑的時間一般是2-3秒鐘,如果超過了4秒,

就是認為故意的假笑,男人對你假笑其實就說明他有些事情想要和你隱瞞。

二、話語速突然變快

人們在闡述自己不太有信心的事情時,總會不自覺地想要儘快說完這些事情。因此男人說謊也有這種特點,如果你發現和你說話的時候,他的語速突然變的很快,想要儘快說完或者忽略這一段內容,那這個地方就是他想要矇騙過關的地方了,你要多加注意。

三、不自覺的眨眼睛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從眼睛中我們可以看到很多東西,尤其如果你需要編造一個謊言的時候,大腦在高速運轉,眼睛不自覺地眨動其實就是大腦高速運轉的一個表現,至少表明對方非常的緊張,如果你繼續詢問可能就會發現他話語中的漏洞哦。

四、用手擦鼻子

有很多人說謊的時候,都喜歡不自覺地用手擦鼻子,這是一個很細小的動作,但這個動作表明他對你有所掩飾。因此你可以注意觀察,他在和你說話的時候是否有這些動作,不過如果他發現自己有這種習慣性的動作,也是有可能強制自己改變這種習慣性動作。

五、用手摸耳垂

當我們聽見了不想聽見的話,我們會習慣性的捂住耳朵。成年人不會做出這麼直接的動作,畢竟有時候這也是一種修養,但成年人的捂耳朵,就會改變成為了摸耳垂,如果對方在你說話的時候撫摸自己的耳垂,那你就要注意是不是你說話的內容太長,這才讓他有些厭煩了。

六、指天發誓

女人在不相信男人說的話的時候,總喜歡說,你發誓。導致男人也總是為了保證自己說話的內容真實,就指天發誓,如果男人常常用這一招,其實就說明這個指天發誓的水分實在太大了。要麼這個男人常常說謊,要麼這個女人太好騙了。

七、言辭突然變激烈

你們明明只是簡單的聊了幾句,

為什麼對方的言辭突然變的特別的激烈呢?尤其是當你懷疑他的某種行為的時候,他就會暴跳如雷,好想你冤枉了他一樣,但其實有時候正是因為你揭穿的就是事實,這才讓對方故意變得激動,反而讓你不敢懷疑他了。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