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他家欠債十幾萬我想悔婚 這樣的我是嫌貧愛富嗎

我快和未婚夫張楠結婚了,可是我前幾天我才知道未婚夫家裡潛了十幾萬的外債。當我知道這些的時候,心裡咯噔了一下,

我突然覺得自己好像上了賊船,抽不了身。

我很愛我的未婚夫,當初我對他一見鍾情,是我先追求的他。他一開始性格很沉悶,甚至有些不苟言笑。我為了走進他的心,花了不少的心思,所以當他答應和我在一起後,我心裡真的開心的不得了。之後,我們開始交往,在這過程裡,他對我的態度真的讓我很安心,我覺得這輩子就一定要和他在一起。

交往一年後,我們開始談婚論嫁。我父母對他比較滿意,覺得他工作穩定,對人誠懇,認為他可以好好照顧我。我對這樣的現狀很滿意,真的想要快一點嫁給他。當兩家人開始坐下來談結婚事宜的時候,他們家卻開始閃爍其詞。其實我們家要求並不高,只是希望他們家能夠有套房子,

其他的別的我和他一起奮鬥就可以。

可是現在他們家連這樣的要求都滿足不了,我心裡真的很無奈。直到最近他才說實話,他還有個弟弟,幾年前因為衝動行事打了別人,被判了幾年,家裡的積蓄也全都因為這件事賠光了。這幾年他們一家人都負債前行,張楠之所以沒有告訴我,一是他覺得自卑,二是他覺得我知道這種事會離開我。

說實話,不管我怎麼喜歡張楠,他家裡如今是這樣的真實情況,我內心還是有些怵的。可感情還是戰勝了理想,我選擇和他站在一起。可問題是我的家庭,如今我的父母知道了他家的情況,說什麼都不同意讓我嫁給他。

現在我父母都不讓我去見張楠了,甚至接二連三的為我介紹其他的男生。

雖然其他男生也很優秀,但是我心裡只有張楠一個人,我很堅定的對父母說,我不想再去認識其他人,可父母堅決的態度讓我有些無可奈何。經過了這些事,張楠的心裡多多少少有了些想法。他覺得我對他不再像以前那麼熱情了,甚至懷疑起我的真心。

張楠開始翻我的手機,甚至看裡面的內容,看到了我和其他相親者發的短信。張楠暴怒,向我提出了分手,甚至埋怨我父母的阻攔。我心裡真的不是滋味,說實話,我現在也不知道該如何抉擇。繼續跟他走下去,我們前路肯定會有波折,但是就這樣放棄,我內心又不能完全接受。我該怎麼辦?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