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老公迷戀女鄰居半年不回家

8年前,我還是一位柔弱而又浪漫的女孩,大學畢業後在一家國營企業上班,後經人介紹認識了現在的丈夫。在我還來不及與他有深刻交往的時候,

就糊裡糊塗地與他結了婚。婚後也有過短暫的快樂。生兒子時,我因為大出血使身體變得很虛弱,產後不得不長期在家休假,從此便開始了噩夢般的日子。

丈夫有一份讓許多人羡慕的銀行工作。以前,他的工作比較忙,經常早出晚歸加班加點。我的單位相對比較閑一些,於是我就包攬了全部的家務,無怨無悔地經營著自己的小家。他習慣於自己掌握家裡的經濟大權,我也樂得清閒,因為他畢竟在銀行工作嘛!

可是,因為生子之後一直體虛,每天藥不離口,幹起家務活總是有些力不從心。只是丈夫依然對家務不聞不問,我說兩句,他卻說:“那都是女人的活。”他的話和對我的漠不關心讓我十分的寒心。

不幹家務也就罷了,他竟然再也不肯在家裡久留,基本每天都早出晚歸,說是要加班。我也沒工夫和他生氣。只是有天晚上兒子突發闌尾炎,疼得在家裡直叫,我束手無策只能給丈夫打電話,我打了一次,他說馬上就回來,這時兒子疼得已經受不了啦!我又再次撥電話,他沒接。我用盡全身的力氣抱起兒子出門,準備打車去醫院。可是我剛走出門口,不可思議的一幕竟然發生了。

我抱著兒子剛走出家門,突然和一個人撞到一起。我剛要大罵,發現這個人竟然是老公。而他的身後,是那個只穿著文胸和內褲的風騷女鄰居。而老公的脖子裡,還有一個扎眼的吻痕。當時我顧不得那麼多,把兒子交給老公,就急忙奔向醫院了。兒子的闌尾炎消除後,我和老公大吵一架,我責駡他出軌,不顧夫妻情意,可是他卻說,因為我身體差不能和他享受夫妻之歡,他走這一步也是迫不得已。看著這個虛情假意的男人,我的頭都要爆炸了。

自此以後,老公不但沒有收斂,反而幾乎天天晚上都要和那個風騷的女鄰居在一起,

根本不回家了。這種狀態持續了有將近半年,一直沒有好的轉變。而我在大吵之後,只能打碎牙往獨立吞。我清醒地知道,如果不離婚,這樣下去我真的要瘋掉了!

可是多年來,我沒有一點積蓄,一旦提出離婚,像他那麼自私的人,一定一分錢也不會給我們,我們母子的生存立刻會發生危機!我真的好傷心哪,要不是放心不下孩子,我真想一死了之。只是現在,我只能忍辱負重地過下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