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妻子出軌 第三者深夜發豔照騷擾其丈夫

深夜經常收到妻子豔照 丈夫報警後第三者被拘

男子邱某有一份穩定的工作,家庭也看似和睦,可最近他苦不堪言,多次在深夜收到妻子的豔照。

3月27日清晨,一夜沒睡的他終於向派出所報案,目前始作俑者被拘留。2016年底的一天晚上,邱某像往常一樣打開QQ,這時一條陌生人發來黃色圖片,他以為是垃圾資訊並沒有在意,可第二天竟然又出現類似的淫穢圖片。邱某仔細一看,對方竟發來多張自己妻子身體暴露的照片,邱某頓時怒不可遏,回家後和妻子大吵一架,並且把對方的QQ拉黑。可事情沒完沒了,對方又換不同的QQ號向他發侮辱、淫穢文字及黃色女性圖片。在報案時,邱某聲淚俱下地向民警講述,每次收到這類短信後徹夜難眠,當他上班時聽到短資訊的聲音也會坐立難安,整日精神萎靡,嚴重影響了工作和生活。幾個月來,他已經換過數次電話號碼,
但都無濟於事。民警將邱某的妻子何某叫到派出所瞭解情況後,民警鎖定了嫌疑人張某。經過幾天的偵查,民警在張某租住的房子裡將他抓獲。張某表示,他是在2014年通過QQ認識了何某,並在此後的兩年多內多次與她發生不正當的男女關係,並且留有照片,每次也以此威脅何某與他發生關係。出於報復,張某向何某的丈夫多次發送淫穢、侮辱、恐嚇或者其他資訊。目前,公安機關已對張某依法作出了行政拘留7日的處罰,並且批評教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