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第一次見未來婆婆 這五點千萬要注意

醜媳終要見家婆,相信你們都明白第一映射的重要性,更何況是見家長這麼重要的事情。在你準備好之前你要考慮清楚以後很有可能要長久的生活在一起!今天黑馬君就來告訴你“第一次見家婆這五件事千萬別做!”

不要空手上門

第一次見公婆,不要空手去。也許之前你問過男友要送點什麼,就算是男友叫你別見外,不用送,你也別把他的話當真。但是要送什麼,一定要問問男友的意見,不然送的禮物不周到,也不好。問問看男友家裡還有沒有爺爺奶奶,小孩子,最好送全面。當然啦,禮物還是以送公婆為主。

不要濃妝豔抹,穿著暴露

化妝會讓你更自信,也相信婆婆都喜歡漂亮的媳婦。畫個淡妝,適當遮瑕,呈現出自己的好氣色就可以了,衣著上要大方得體,不要穿著暴露。否則效果適得其反,容易讓公婆誤會你“妖裡妖氣”。

不要一言不也不要說得太多

聊天是一個非常非常重要的環節。你和公婆就是從這個環節來進行相互瞭解的。一言不發顯得你是一個沉悶的人,也容易冷場尷尬。但是也不要說太多,因為你還不瞭解公婆的性格,就怕多說多措。要給他們“乖巧可人”印象,保持笑容,適當把握說話時機。

不要第一次見面就送錢

錢是最實在的,但也是最敏感的。給多給少的度是很難把握的,給得少怕說小氣,給的多,

以後你就只能越給越多。

不要搶著幫婆婆做事

給婆婆留下勤快的印象沒什麼不好的,但是,第一次見面你一旦搶著做這做那,就相當於你給自己的行為立下了一個標準。你以後要是懶起來,婆婆就有話來說你了。所以暫時就別做得太好。這可不是教你偷懶,而是要你學聰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