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男人身體上最讓女生無力抵抗的八個部位

最近在美國進行的一項調查研究對女性提出了這樣的問題。結果顯示,接近一半的女性毫無疑問地選擇了「是」!而在問到「男人身體最令你著迷的部位是什麼」的時候,女人們則爭先恐後地給出了多個明確的答案。可見,男性一旦擁有了健美的體魄,就會對女人形成致命的吸引力,並且能更好地維繫兩性關係!

調查同時顯示,男人身上最令女人著迷的8個部位如下:

01 線條清晰的六塊腹肌腹部是最容易發胖的地方,一圈一圈的贅肉不僅讓女人望而卻步,相信你也為之垂頭喪氣。而線條清晰的六塊腹肌卻能讓女人在心底發出驚叫!

02 強壯的前臂強壯的前臂在不經意的捋袖間就能輕易「秀」出來。男人強壯的前臂不僅能更加吸引女性的目光,還可以有力地環抱女性的身體!

03 精緻的臀部女性會經常檢驗男性的臀部,因為這是男性值得炫耀的身體標本。

如果臀部線條優美,會受到女性的青睞。 不要讓你的臀部看起來像一大袋子土豆。

04 寬廣的後背寬廣的後背是塑造V字軀幹的必備條件,它對女性的吸引力可以追溯到遠古時代。女性希望尋找一個能夠為她們提供保護的伴侶,她們認為,男人擁有寬廣的後背可以讓她們免受野生動物的侵襲。

05 雕塑般的肩膀發達的肩部肌肉是愛和戰爭的象徵,這也是從遠古時代遺留下來的男性優勢。與寬廣的後背結合在一起,會使男性看上去更健壯,讓女性充滿了崇拜。

06 岩石般堅硬的小腿女性需要雄性力量和健美的整體感覺。如果男性看上去只能舉起重物,而無法賽跑,小腿肌肉的發達程度肯定是極不協調的。

07 豐滿的胸部就像男性喜歡豐滿胸部的女人一樣,

女性也會珍視胸部健壯的男人。觸摸和親吻男性發達的胸肌必然會使女性陶醉。

08 健碩的肱二頭肌對世界範圍的讀者進行的調查顯示,1/5的女性承認男性漂亮的肱二頭肌絕對會打動她們的芳心!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