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好男人的標準 什麼樣的男人最讓女人心動

一、外冷內熱的男人

很多人對於外冷內熱的男人其實都不是特別理解,他們會覺得這類男人很難接近,不過越是這樣的男人會越讓女人心動。

因為男人的感情其實是非常豐富的,外冷內熱的男人很難輕易愛上一個女人,但是一旦愛上了就是特別專情癡情的,因此這類男人雖然表面淡定,但是內心絕對是癡情種。

二、不把性掛嘴上的男人

性對於女人來說,多少還是算羞於啟齒的事情,

有的男人時常將性掛在嘴邊會讓女性很尷尬,但是以為男性如果很少在嘴上提及這個字眼,而只是在私下用行動來表現出渴望與伴侶身心結合的內心想法,那會是很性☆禁☆感的一個男人。

而且其實對於男人而言,肉體關係其實確實是男女關係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在男人看來,性是可以證實自己與伴侶“齊心協力”的體現。

三、沒有局限的男人

最吸引人的男人就是沒有局限的,他們不會設定自己指揮接觸哪個層面的女人,也不會設定自己對於什麼樣的女人要有什麼樣的反應,這也就是常說的暖男。

暖男不管是在行為上還是反應上都不會讓人覺得有局限,這樣的男人對於女人來說吸引力也是非常大的。對於女人而言,沒有局限的男人是很有吸引力的。

四、懂得寵愛女人的男人

懂得寵愛女人絕對不是一件簡單地事情,大多數男人都不是細心的類型,他們只顧賺錢養家,會忽視在精神上對於女人的寵愛。

而一個男人如果懂得在各方面寵愛女人,除了物質上,更重要的是在精神上,那麼就會對女人形成無比強大的吸引力,願意賴著他一輩子。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