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生最讓女生心動的話 你說過幾句

男生最讓女生心動的5句話

你在我心中就是完美的

我們都知道人不可能完美,但是女人很敏感,如果你說她一點點不好,她都會介意好久。或許你本無惡意,可是她心中會有芥蒂。而你在我心中是完美的,這句話並不是恭維。它的實際意思是,或許你在別人眼裡有很多缺點,但是在我這裡都不是問題,你就是完美無缺的。

我會一直在你身邊

有一句話叫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哪個女人不希望一直被人陪伴呢?當你能做出這樣的承諾,在她心中也就意味著不離不棄,一直長相廝守。

我等你/我會想你的

這種情況太適合和女人分別的時候了,如果她有事情要離開一段時間,你就說我等你。如果是你要離開,你就說我會想你的。總結起來就是一個意思,給她一個承諾,讓她感受到你不捨得。

我會保護你一輩子

這句話簡直是太男人了,哪個女人不希望一輩子被呵護被照顧呢?當你說出這句話的時候,

無形中也宣示了對她的主權,她會一直記著你這句話的。

這輩子我認定你了,無論你變成什麼樣我都娶你

這句話就像偶像劇裡的對白,而且給女孩潛在的含義是,我愛的是這個人,並且忠貞不渝。

你想想自己要是女人,會不會感動的稀裡嘩啦?

女網友談另一半讓自己感動的話

1、有次出去逛街,高跟鞋的鞋跟斷了,我甚是尷尬,他卻幫我拾起鞋 跟,然後用錘子幫我補好,然後說了一句:沒有錢給你買好鞋,但是會給我做一輩子的修鞋匠。我感動的一塌糊塗。

2、我們剛談戀愛一起逛街時,我鞋帶開了,他要蹲下來給我系。我覺 得他是男生,就沒有讓。他說:“以後我們都老了,都是要這樣,兩個人互相 照顧的。”這一刹那我真正愛上他。

3、“我們結婚吧!”話音剛落,我熱淚盈眶。

4、我們倆脾氣都很拗,結婚後經常吵架,有一次吵的很凶,我跟他說離婚,這日子沒法過了,我老公哭著說:“讓我把你照顧好了再離開,行嗎?”

5、女兒一周歲生日的時候,老公給我發了一條短信,其中有句話:老婆你辛苦了,感謝你為我,為我們這個家帶來了一個天使,我將永遠愛你們! 主要是老公太難得說甜言蜜語了,所以我看到後,感動了一下下。

6、 我租房子,他家在市區裡,可是他卻每日三餐陪我吃飯,從來不回家吃,

有一次我問他你為什麼不回家吃?他卻說:“我不想讓你一個人,只想陪著你”,那時覺得好感動。

7、他說:如果你感到害怕那就是我的錯。

8、男友三個手指尖被砸粉碎性骨折,拼都拼不好,他說:“幸虧不是你。”現在想起都想哭。

9、一次他去東北出差,淩晨在火車站即將離開的時候給我打個電話說:“等我回來好好親你啊。”那一刻,我的淚抑制不住地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