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女人看不起什麼樣的男人 5種男人最讓女人看不起

女人看不起的五種男人

打女人的男人

這種男人乃是所有欠揍男人中最不可容忍的一種,且不說他是事業有成或是一無是處,本身使用暴力就是一種可恥的征服手段,若是把暴力用在柔弱的女子身上,簡直就是就是應該遭到天譴。

吃軟飯的男人

偶爾的經濟窘迫可以忍受,因為時運不濟而導致在事業上失敗手頭不寬裕也可以原諒,世事本來難料,人生路途也不可能一帆風順。有些男子一輩子也沒有成就,但起碼認真努力過,就永遠值得旁人尊重。 與之相對,有一種男人卻讓人象吞下大頭蒼蠅般憎惡,

那是一些好逸惡勞,抱著一步登天想法,單純為著金錢或是權勢或是舒適的生活而出賣自己肉體的寄生蟲,他們是一群沒有靈魂的行屍走肉。

雞腸小肚的男人

我夢想中的男人應該是這樣的,他可以不高大,不俊美,不善於表達,不懂幽默,

甚至學識也可以不這麼高深,但他一定要擁有寬闊的胸懷懂得寬容的男人,才是真正的男人。生活中總是有一些這樣的男子,珠錙必爭,斤斤計較,心眼兒比針尖還大,善妒、狹隘、淺薄,跟他在一起要處處小心,擔心自己無意中就會得罪他以後遭至報復。跟這樣的男人在一起,真正的累。

懦弱的男人

這裡的懦弱不是指身體上的,而是指心靈上的。一個真正的男人應該有堅強堅定的人格與思想,遇事能獨當一面,而不是只會歎氣與哭泣,手足無措。

自以為是,看不起女子的男人

自尊必不可少,自負大可不必。沒有哪個人是絕對完美的,誰都或這樣或那樣的缺點,看不起旁人或看不起女性只能顯示出自己的淺薄,尊重自己是建立在尊重他人的基礎上我們可以看到有這種男人,小有成就,或根本無值得驕傲的地方,對別人卻用一種居高臨下的態度,以為自己永遠高人一等。更把女性看成低等動物,揮來喝去,禦氣指使。


男人戀愛中什麼行為讓女人看不起

1、追求女人利用尊嚴換取愛情,總之為了得到她可以再所不惜,結果女人肯定會離你而去,你要知道雖然女人希望你對她好,但是不希望你無底線對她好,最起碼身為男人的骨氣已經不復存在了。

2、把談戀愛等同於做買賣,從而輕感情,重物質,以為給予女人足夠的金錢和禮物就可以深得女人心,

其實不然,女人更需要你給予大量時間陪伴在她的左右。

3、遇事優柔寡斷,甚至是牆頭草順風倒,可想而知,女人又怎能放心把自己的終身託付給這種男人呢?

4、對待戀愛沒有耐心,沒有付出多少就想要得到回報,並且還會迫不及待的表白,由此可以得出結論:愛情的撥苗助長肯定不會有好的結果。

5、男人在日常生活不會變通,聊天和談話都是有事說事,無事就無共同語言,經常導致冷場的情形發生。

6、相對金錢和顏值女人更看男人的戀愛藝術,畢竟戀愛是一種讓人享受的事情,前提需要懂得如何營造甜美的愛情,並且熟知各種談戀愛的技巧,總之在討得自己歡心之餘還能讓自己心服口服,畢竟女人對男人的愛更多源於崇拜。

7、沒有責任感是女人最討厭的一點,沒有責任感對一個男人來說,就是代表他沒擔當,不肯負責,表現在愛情上,那就是不肯為這段感情買單,不願意這愛情開花結果。每個女人都幻想自己能穿著潔白的婚紗站在教堂前來一場夢中的婚禮,所以戀愛之後都會希望發展到最後有結婚的結果.沒有責任感的男人,首先會回避婚姻,其次即使結婚了,也不會對這個家庭負責,又怎能讓女人放心依靠?


所以戀愛之後都會希望發展到最後有結婚的結果.沒有責任感的男人,首先會回避婚姻,其次即使結婚了,也不會對這個家庭負責,又怎能讓女人放心依靠?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