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什麼樣的女人經不住誘惑 到了哪個年齡最容易出軌

外遇的誘惑 哪個年齡女人最禁不住出軌的誘惑

結婚10年,夫妻無論在外形上還是為人處世上,都變得與結婚時差別很大,兩人個性、人生觀、金錢觀、對待教育孩子的態度、處理壓力方式等各方面的差異均會在這一時期毫無保留地暴露出來。

大家總是在說男人出軌,其實女人也在出軌。並且,在某個年齡段的女人最容易出軌不管再甜蜜的婚姻,經過時間的沖洗之後,難免對到疲憊期,我們都在議論男人的出軌問題,其實,女人也在出軌,並且,難免會遇到疲憊的時候。大家總是在說男人出軌,其實女人也在出軌。並且,在某個年齡段的女人最容易出軌那麼,男人和女人分別在哪個年齡段最容易出軌呢?新加坡家事及少年司法中心做的一項調查顯示,夫妻關係在丈夫平均年齡40歲、妻子平均年齡37歲時最易出問題,離婚率也相當高。十多年的共同生活,
磨合期早就過了,為何還逃不了婚姻危機?我們今天可以探討一下。

 

生活瑣事積累成怨:在男人40、女人37歲這個年齡段中,夫妻貌合神離的現象很普遍。女人比男人更有條件出軌。有調查顯示,夫妻雙方因在瑣事上溝通不暢而最終離婚的占離婚總人數的兩成。

多年婚姻積累下的柴米油鹽問題,成了最傷人的利器。婚姻頭3年是磨合期,第7年是危險期,10年後是倦怠期。40歲男人、37歲女人的婚齡普遍在10年左右,在最初的兩三年內大家處在磨合期,尚懷包容之心;六七年時都知道很危險,所以懷有謹慎之心。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