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懷孕期間老公出軌 小三找上門逼得我早產

我和先生徐輝從認識到談戀愛到結婚,已經是第七個年頭了。俗話都說“七年之癢”,可是我卻偏不信,並且在這一年身懷六甲,

馬上就要生下我和徐輝的第一個孩子。我一直都不相信“七年之癢”或是“婚外出軌”之類的消極婚姻的念頭,我相信,只要我好好經營自己的婚姻,我的丈夫永遠都不會離開我。我甚至不會相信,徐輝有一天會真的背叛我。

我和徐輝認識了這麼多年,我和他都是彼此的初戀,從頭到尾都只有對方一個人。就我而言,我可以拍著胸脯對任何人說,我可以一輩子一如既往都愛徐輝。可是最近我才知道,徐輝對我的感情或許不如我愛他那麼深,要不然他不可能會如此傷害我,在我懷孕的時候和別的女人出軌了。

在我看到電腦裡他和別人發的那些不堪入目的圖片和刺激性的語言時,我才徹底明白,徐輝早就背叛了我。而且在我沒有辦法滿足夫妻生活時,常常和那個女人約著一起去酒店。每當,他跟我說,他要在公司加班實際上就去是開房後,我才覺得自己的婚姻是多麼噁心。

我那時還很自信地對眾人說“無論天下男人會怎麼傷害自己的妻子,我的老公永遠不會”的這句宣言,

如今卻這樣赤裸裸地打我臉!這段時間,我住進了醫院,一方面是自己的情緒影響了肚子裡的孩子,需要臥床養胎,二是不想回家,看家裡所有糟心的一切!

這幾天,徐輝天天來醫院陪床,我不知道他發現我發現他出軌的證據了沒,可我知道我現在一句話都不想跟他講。

估計他察覺到我的不對勁,這幾天在醫院小心翼翼地陪伴我。我看著他的這些表現,心裡冷笑了一番,覺得他現在對我再怎麼好,我都覺得是假惺惺,噁心透頂。

出院回家後,我就讓他收拾行李離開家。他這才徹底知道了我在生氣什麼,撲通地跪在我的面前,拿著肚子裡的孩子發誓,說再對不起我,孩子就會不好等等之類的話。我聽的心都寒了,心想他怎麼如此狠心,竟然還拿沒有出生的孩子發毒誓。我沒有說話,看著他痛哭流涕的樣子,心裡莫名地覺得很悲哀。我沒有再趕他出去,但是這段時間,我也沒有再跟他講一句話。可畢竟孩子沒過多久,就要出生了,我也想讓孩子一出生就可以有個完整的家。

可是外面的那個女人就不想讓我過安生日子,在這件事過去了差不多一個多月後,那個女人竟然找上了門,說自己已經懷孕三個月了,讓我趕緊讓位,她和徐輝才是真愛。我聽了這話,情緒完全崩潰,身體下面出血了。那個女人一看,估計嚇壞了,

跑了。

我忍著劇痛,打了120,再一次住進了醫院。這一回,孩子早產,比預產期早了一個多月就這樣在“意外”下出生了。由於這一回的折騰,我徹底對自己對這段“黑暗”的婚姻絕望了。出院後,我立馬和徐輝簽了離婚協議,永遠離開了這個家。

我的未來,還有孩子,還有今後有希望的日子。我徹底不想再入漩渦,不想讓我的人生再遇到此類渣男!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