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老公對生孩子的態度讓我不安

其實,我與老公一直感情挺好的,只是最近,我問了他一個很現實的問題,他的回答令我糾結不已。

事情是這樣的,前幾天我在電視上看到有孕婦有羊水栓塞死亡的,

才知道原來女人懷孕是有很大的風險的。我的這個發現,讓我對懷孕產生了恐懼。我與老公結婚大約有兩年了,但我們一直也沒有要孩子,現在我們想要個孩子,可是,我有點害怕。

我的這種恐懼心理並沒有告訴老公,只是一個人在默默承受。一天晚飯後,我與老公在閒聊,突然我就想到了這個問題,就問他“老公,以後我們有了寶寶後,在生產的時候萬一出現難產,醫生說只能保一個,你想保誰?”,對於這種無聊的假設問題,老公開始的時候,並不回答,後來被我問急了,就很嚴肅的回答,如果真是那樣的話,那就看誰的存活率大,誰大就先救誰。

聽到老公這樣說,我突然很失落,我與他在一起兩年多,

卻抵不上一個未謀面的孩子。也許他回答的時候很理性,並沒有想的那麼多,但我卻一直都轉不過彎來,甚至時常心情特差,並且連懷孕的欲望都沒有。我該怎麼辦?

回復:

可以看得出,你的老公是一個很理性的男人,大多女人都會問男人一些假設性問題,

並且還非得聽到他們的答案。事實上,你沒有必要因為這種沒有的事而苦惱,或者說根本沒有必要提這個假設性的問題。

那種假設性的問題其實在現實中發生的機率是很小的,並且一旦出現緊急情況,醫生也會盡力保大人,因為母體是保證胎兒正常生存的重要系統。

其實,你老公的回答只是很現實的問題,也是很理性的選擇,你沒有必要如此較真。只是一句問答,你沒有必經這樣較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