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大齡女人如何相親成功 想要俘獲他必須“裝”

大齡女人如何相親成功一

不要滔滔不絕

大齡女青年社會經驗多了,如果剛開始見面就講訴你如何遊刃有餘,男人對你的第一映射一定會大打折扣。

太專業方面的交談也不能涉及,這樣會讓他覺得你缺失生活的吸引力。

你們在交談的時候,一定要給雙方都說得上話的計畫,如果讓對方沒有參與感,會找不到聊天的樂趣,你也因此無法獲取對方的資訊,很難相親成功。

大齡女人如何相親成功二

找到相同的樂趣

興趣是可以培養的,如果你對對方很滿意,這時候應該找找你們的共同之處,一定要在聊天的時候找到對話的交集。舉個例子,倘若對方談及旅遊方面,你不能一臉茫然和無知的樣子,如果在這個話題上還是沒有找到共同話題,可以嘗試問對方關於旅遊方面的問題,拉緊彼此的距離。

大齡女人如何相親成功三

交談時要專注

不管怎麼樣,專注是尊重對方的本能。如果你在相親的時候神遊、接電話、玩手機等,都會讓對方覺察到你的不在意。其次就是要有自信,不要總是扭扭捏捏,這樣的氛圍反而會更加不舒服,想要給對方留下好印象,就慢慢聽他把話說完吧!

大齡女人如何相親成功四

不做物質女

雖然你想進一步瞭解他的情況,但是不要在相親過程中緊緊逼問,類似於:月收入,房車、存款等等,都是禁止詢問的。其實我們大可不必這樣問,那麼我們從什麼地方得知這些基本的情況呢?1、介紹你們相親的仲介。2、從言談舉止中知曉。3、從字裡行間中得知。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