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花鎮:如何提高相親成功率?

每逢春節必相親,春節將近,眾多網友紛紛表示:每年相幾回,三姑六婆饒過誰?著名情感諮詢機構花鎮表示,各大適齡青年一到過年就盲目相親,卻始終逃脫不了低不成高不就的魔咒,始終擺脫不了萬年單身狗的身份;花鎮情感專家表示想要提高相親的成功率,歸根結底還是要學會異性吸引法則以及相處技巧.

花鎮表示:其實現在解決不了單身一般是兩種情況:一種是雙方相親了,認為不合適,相親總是不成功,進入不了戀愛。另外一種相親時雙方還算看對眼了,而且很快談起了戀愛了,但是由於戀愛能力的低下,相處一段時間後,戀愛談崩了,最終以分手告終。第一個問題其實是婚戀需求定位的問題,第二個問題是戀愛能力的問題。如果不解決這兩個問題,總是在不斷地相親,可能永遠解決不了單身的問題,永遠也脫不了單了。

花鎮諮詢師分享了一個案例,

32歲的女生,在通過親戚介紹,認識了一位元各方面都不錯的男人,兩個相處時間不長,但連續約會幾次之後,男方就提出分手。女生捨不得,認為對方有房有車,年薪很高,各方面條件都很好;但是,男方沒有看中她,認為她年紀偏大,長相也一般,也不會打扮,更多的是情商不高,不會溝通交流,不懂男性,導致放棄與她的交往。花鎮情感專家分析這個相親失敗的原因是一是女方自身定位偏高,欲望太強烈,二是沒有能力讓男方認同,

相親說白了就是是一個精准的價值匹配遊戲,在相親過程中要考量的不光光是經濟,男女性的魅力,兩個人的情商,是否能很好地溝通交流,建立起感情等等都是綜合考量的一部分。

如果你一直找不到物件,在沒有明確自己的婚戀需求定位的前提下,只是不斷地去相親,那麼成功的概率是很低的。而且這個定位,是隨著時間的改變而改變的,不是一成不變的。任何一個脫不了單的大齡剩男剩女都是有原因存在的,找到解決不了單身的根本原因,你才可能解決問題,才可能對症下藥。如果長時間解決不了單身問題,

如果你一直沒有遇到合適的人,或每一次相親,總是高不攀低不就,不是你看不上別人,就是別人看不上你,相親後都沒有下文,無法真正開展一段戀情者。還有進入戀愛後總是矛盾嚴重,戀愛經常以失敗告終,無法成功進入婚姻者,不妨尋求花鎮專業的情感諮詢師的幫助;在花鎮情感諮詢師的指導下提升自己的五大婚愛的能力,

根據自身的條件,明確自己合適找一個怎麼樣的人,糾正自己要求過高,或者過低的情況,在合適的時候,合適的地點,去找到一個你喜歡他,他也會喜歡你的,雙方對眼的合適自己的戀愛對象,並且談一場不會分手的成功的戀愛,最終進入婚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