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婚內和女同事出軌導致離婚 醒悟過後後悔莫及

三年前,我犯了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誤。我在婚內出軌了女同事,被前妻莉莉發現後,她很快就決定跟我離了婚。孩子當時還小,

跟著媽媽一起生活。離婚後,我一個人在我們曾經的婚房裡居住,看著人去樓空的屋子,內心不由生出一種愧疚感,覺得是我自己把原本幸福的生活給毀了。

離婚之後,我每個週末可以去看看孩子。我知道自己對不起孩子,所以孩子總是向我要什麼東西的時候,我都會二話不說就給孩子買。莉莉知道後就會給我打電話,讓我不要這麼慣著孩子。因為這件事我和莉莉離婚後也常常會在電話裡吵架。

最近幾個月,我和當初那個女同事也分手了,主要是她老公也知道了這些事,正在和她鬧離婚,影響了我的生活和工作,我覺得太麻煩所以和她提出了分手。回歸到單身生活後,我覺得自己的前半生過得太失敗,又回憶起前妻對我的好。她是一個稱職的媽媽、完美的妻子,是我自己不懂得珍惜,傷害了她,讓我們這個家回不到以前的樣子。

離婚後,我和莉莉因為孩子的事情偶爾聯繫一下,但是很少見面。有的時候,我去接孩子的時候,她都是將孩子送到我父母家,然後我再去父母家看孩子。

我其實一直都想找她好好談一談,可是她都不想給我機會。我想要和她重新開始,可是她不願意跟我交流,我沒有辦法,不知道該用什麼樣的方式讓她可以原諒我。

最近,我找到了一個機會,可以找她好好的坐下來談一談。再過幾天,

就是孩子十歲生日,孩子的生日願望就是想讓爸爸媽媽一起坐下來吃個生日蛋糕。我知道莉莉心軟,一定會答應孩子的這個要求。果不其然,她主動給我打了電話,想讓我過來陪孩子過個生日。

那一天,我早早地買好蛋糕去了莉莉家。看到莉莉和孩子的笑容,我心裡很不舍,不想再離開他們。等孩子睡著後,我就對莉莉說,我想要重婚,想要給孩子一個完整的家,以前都是我的錯,我希望她能夠給我一個機會,我會痛改前非,想要好好生活。

莉莉聽了我的話,沉默了很久。這麼多年過去了,莉莉一直都沒有再找,我不知道她是不是可以原諒我,也不知道她現在有沒有男朋友,我只知道我們以前在一起生活的時光很幸福,希望可以重新找回以前的感覺。莉莉決定再給我一次機會,我又可以重新追求她了。我感覺自己很幸福。

現在的我,就好像第一次和莉莉談戀愛一樣,每天都是新的感覺。我意識到自己以前有多混蛋,我發誓以後再也不會讓莉莉受到傷害了,給莉莉和孩子一個完整、幸福的家。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