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閨蜜每次過來老公像打了雞血

我多麼希望我所看到的一切都只是因為我太敏感。可是在太多的事實面前我真的做不到不動聲色,我每天都充滿著惶恐,

我非常愛我的老公,但是他卻和我閨蜜之間似乎總有說不清道不明的曖昧。就連他看著她的眼神也是怪怪的。她只要隔了兩天沒過來玩,老公就會問我,還會主動給她打電話,把家裡好玩好吃的都留給她。我們夫妻之間週末幾乎所有的安排都必須首先充分考慮到她是否有時間。

特別是最近我感覺特別不對勁了,閨蜜每次過來我家,老公都會在身上噴香水,特別注意穿著,在她面前特別喜歡表現,笑話一個接著一個,有時候連我叫他他都聽不見。天空永遠蔚藍老師,請您幫幫我吧,我應該怎麼辦?我和閨蜜是大學時的室友,畢業後又在同一所大學工作。我和老公戀愛三年,也經歷過一些坎坷,兩人最終走的一起,真心不容易。閨蜜和老公都是對我最重要的人,我是多麼希望他們兩個人能友好但是忠誠地和我在一起,但現在我知道肯定是不可能了,現在我只是希望她不要破壞我的婚姻,老公也不要恨我。請天空永遠蔚藍老師賜教!

天空永遠蔚藍的回復:城外飄絮,

你好!看完你的來信,天空永遠蔚藍最想說的是,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他們之間之所以能象今天這樣,絕非是一兩天的事情了,而你引起十分的重視卻似乎有點晚。

恕天空永遠蔚藍直言,如果你能在他們初現端倪時就發現問題,並且採取恰當有效的措施,

也許現在就是完全不同的兩種局面了。女人在所有的事情上都可以大氣,但惟有在自己的婚姻家庭上一定要有防範意識。閨蜜往往由於和你平時走得比較近,有著共同的愛好、審美及情趣,進而很容易和你愛上同一個男人。這便是網上所說的防火防盜防閨蜜真正用意所在。天空永遠蔚藍認為,事到如今,你完全沒有隱忍的必要了,你可以開誠佈公地和你老公好好談一下,讓他注意自己的身份。另外,你也要儘量少和閨蜜接觸,說話做事都要有一定的分寸,不要什麼話都和她講。特別是關於你老公的一些事情,要懂得回避。

另外,對於你在來信中所列述的一些問題,也許除了你老公噴香水以外,其他的都不能算是很明確有利的證據了。不過天空永遠蔚藍認為,你還是很有必要抓住這個噴香水的問題,和你老公認真地談一下的。可以讓他解釋一下,為什麼平時他不噴香水,每次她一來了就要噴,這說明了什麼?當然,你的真正用意並不是要得到滿意的答案,

而是表示你的抵抗,所以對於答案你不必較真,只要問得差不多了,其理虧他自然會心知肚明。

最後,天空永遠蔚藍想特別強調的一點是:當婚姻遭遇身邊最熟悉最親近人的破壞或者是威脅時,我們一定要毫不含糊地勇敢站出來,要果斷迅速,決不要一味地追求所謂的兩全齊美了。她既然可以不顧你的感受,威脅、挑釁或者是對你的婚姻不懷好意,那麼你也決不要手軟。任何時候人與人之間都是要互相尊重的。人活一輩子也沒有一直不散的筵席,在我們所有交往的朋友當中,絕大部分都是註定只能陪我們走過人生的某一段的,我們要珍惜,但更要尊重現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