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離婚後發現懷孕 前夫得知以後回來跟我搶孩子

我和前夫王昆是經人介紹認識的,當初認識三個月的時候就領證結婚了。我和他戀愛並沒有談多久,只是因為對他有好感,

所以才決定和他結婚。我承認,自己這個決定做得過於草率,才會有後來一系列糟心的事情。婚後不久,我就發現他有很多惡習:他喜歡抽煙喝酒、甚至還有一點賭博行為。

結婚半年多,我就想離婚了。可是礙于很多現實考慮,我將離婚的事情拖了又拖。最後我是發現他在外面有了女人,才下了決心要和他離婚。離婚後,我發現自己懷孕了。我內心也很糾結,是要將這件事告訴王昆,他肯定會通過各種方法來和我搶孩子。如果不和王昆說,我今後的生活絕對會比現在過得要辛苦很多倍。

考慮了一個月,我還是沒有將這件事告訴王昆,並且很快離開了這種城市,來到了另一座城市重新生活。那是一段很艱難的日子,我周圍沒有一個親人,甚至連出產的時候都是我一個人。後來帶著孩子,我實在過不下去了,才和我媽說了這件事。我媽知道我自己生下孩子後,非常擔心,就跑來和我一起生活幫我照顧小孩。

我從小就生活在單親家庭裡,父親很早就離開了我。當初離婚發現懷孕後,

我擔心母親受不了,所以連她也沒有告訴就去了遠方,如今求助母親幫忙也是不得已之舉。母親從老家過來幫我帶小孩後,我的日子也算漸漸好了起來。

我可以出去找工作、掙錢,給孩子買奶粉、買尿布。我的日子逐漸走上了正軌,在工作上也得到了上司的認可。

我的工資也比以前多了很多倍,雖然在陪孩子的時間上明顯比以前少了很多,但是在生活條件上比以前好了很多。加上我母親幫著帶小孩,讓我比以前輕鬆了很多。

可是王昆不知道從哪裡聽到了消息,跑到這裡來要看小孩,要去醫院做DNA。我自然不會同意,更不會讓他把孩子帶走。王昆現在已經另組家庭,他妻子也剛剛懷孕。王昆的意思是,如果他妻子生的是兒子,他就不會和我搶孩子,如果生的是女兒,他就會和我爭奪孩子的撫養權。

我聽了匪夷所思,他怎麼可以將孩子當成交易。我自然不會同意他的一切要求,可是他也是孩子的親生父親,我該怎麼做才能保住自己的孩子呢?這些年來,他雖然不知道孩子的存在,沒有盡到一個做夫妻的責任。可即便他知道了,我想他也不會是個好父親。要不然,他怎麼可以打著他肚子裡孩子的主意,又想要來搶我的孩子呢?

小編有話說:

當初你帶著孩子逃走,在一定程度上,你的做法確實對他來說很不公平。

他即便不是一個好父親,但是他有權知道孩子的存在。在法律上,他也有義務來撫養孩子。如果你想要得到專業的幫助,建議你尋求法律援助,讓你的孩子在健康的環境下長大。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