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因為沒有孩子離婚 離婚後發現自己懷孕了

第一段婚姻結束的時候,我仿佛覺得自己人生也結束了。雖然一開始,我和張河在一起時很幸福,但之後的生活充斥了太多傷害,

讓我沒有辦法再和張河繼續生活下去。結婚四年,我和張河一直都沒有孩子,剛結婚的時候我和他都很期待能夠有一個屬於我們自己的小孩。可是這麼多年過去了,我和他依然沒有小孩,看了很多醫院,問了很多著名的專家,都沒有得到比較好的治療,久而久之因為這件事我和他都疲倦了,在感情上也受到了很大的影響。

婆婆為此對我也有怨言,因為孩子這件事家庭紛爭不斷,所以即便我對張河還有感情,我也不得不斬斷所有的念想,重新開始生活。可是當我和張河簽署離婚協議書不久,我竟然發現自己懷孕了。那時我五味雜陳,因為沒有孩子我才和張河分手,如今我發現自己有了張河的孩子,可是卻已經決定和他結束了。

我內心十分糾結,畢竟他還是孩子的爸爸,也有權利知道這個孩子的存在。但現實是我和張河已經完全沒有聯繫了,可看著肚子越來越大,我內心也矛盾起來。自從離婚後,我和父母也沒有聯繫,當初離婚時父母千般阻攔,覺得我和他離婚,

我今後的路會十分難走。從小到大,父母從來沒有真正的關心過我,我們家條件也不好,父母覺得將我供到上大學就已經盡到力了,所以當時張河追求我時,沒有經過足夠的瞭解我就答應嫁給他,一方面是他那時真的對我不錯,另一方面我就想儘快離開家,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家。所以離婚後,父母和我就斷了聯繫,再也沒有彼此問候過。

我是個沒有安全感的人,當我看到張河為了孩子的事天天跟我爭吵,經常嫌棄我、討厭我的時候,我確實沒有辦法忍受這樣的疏忽,最後無可奈何提出了離婚。我是個驕傲的人,與其在一段破碎不堪的家庭裡苟延殘喘,還不如優雅的離開,贏得自尊。

一個人大著肚子,沒有丈夫在身邊,租住在一個小房間裡待產,我心裡也覺得自己非常悲慘,竟然有一絲衝動想要將自己已經懷孕的事情告訴張河。可是,我逼著自己不要這樣做,我想要將孩子獨自生下來,然後向他證明,想要讓他徹底意識到他曾經傷害過我。

就在這時,我遇到了另外一個男人。

他叫阿峰,是我們樓下美髮店的髮型師。在剪髮期間,我和阿峰聊了很多。不知為何,我們就像是認識了很多年的朋友,一點陌生感都沒有,互留了電話號碼。在那以後,阿峰常常約我吃飯、看電影。他知道我懷孕,也知道我和張河曾經的往事,他甚至很深情地對我說,他想要當這個孩子的爸爸,想要給我一個家。

我猶豫了,畢竟這個孩子的到來讓我的人生發生了很多變化。我內心也不確定,我如今到底喜不喜歡阿峰,也不確定自己對張河到底還有沒有感情。更巧的是最近,張河不知從哪個管道知道了孩子的存在,找到了我現在的住所,希望可以和我複合,讓孩子生活在一個完整的家。讓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或許,我還是會聽從自己的內心,至少這樣孩子是幸福的。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