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出軌女人的自白 寂寞主婦婚後愛上已婚男人


我和老公認識七年了,開始我們什麼都沒有,經過我們一起奮鬥一起努力好不容易有了一個屬於自己的小窩,我感覺甜蜜極了。

老公很愛我,對我很好,他是個現在絕版的好男人。或許正是因為他的好,讓我感情出了問題。

我是個很保守的人,看不慣現在的社會,更不喜歡那些有點錢就在外面亂來的男人。可最近我就遇到這樣一個男人。我是開髮廊的,當然跟這個男的也是在我的店裡認識的。開始他只是來做頭,後來有一次,工商來查證,我是無證上崗,碰巧這男的在這兒。他見我很為難,就找朋友幫我辦了。或許我不該讓他幫我辦,接下來他就給我打電話,問我喜歡什麼要給我買禮物,我知道這樣不好當然拒絕了。後來的一段時間,他經常跟我聯繫我始終沒給他機會。我還把這事講給老公聽了。老公很放心我,因為以前也有這樣的人,我都處理得很好。

他追了我一個月然後人就消失了。只是經常能看見他在我的店面前開車路過。說實在的,面對一個成功的男人,有幾個女人能不動心,何況我和老公現在生活很平淡,這不是我希望的。現在我經常想念這個客戶,心理的壓抑情緒的激動讓我有些經不住這個男人的誘惑。不過他的消失讓我阻止了對他的衝動的想法。本來挺好以為可以結束,可最近就在前兩天,他又出現了,見面後他也不花言巧語哄我,之前也從沒哄過,也正是這一點讓我心動,現在我滿腦子是他。

我太矛盾了,我再三要求自己不能背叛老公,不能做出軌的事。可這次我真不知道能不能把握住自己。我跟他不會有結果,他是有家的人,也是顧家的人。

他也跟我說過,我們誰都不離婚,偷偷的在一起多好啊!或許他要的只是刺激,我明知道沒結果還想試試,我服了自己了,因為我總是征服不了自己!希望老師給點意見,救救我吧!

專家回復:

你好,飛蛾在撲火之前,應該也和你想的一樣。它犧牲了自己的身體,卻成就了一個典故。不過,它投向的是灼熱的光明,而你要面臨的,卻是明暗未蔔的前程。並且要擔承失去一個家庭和最愛的人這種危險。如果你不怕這種危險,也不擔心自己會後悔,那麼,你可以去冒這個險!

另外像你描述的,這個客戶隨時會消失,也會不定時出現,他這種作風是情場高手的表現。需要時,就會來找你,忙碌時,一下子就不見了,你找,都沒地兒找去。

所以,你要真打算和這位元客戶接觸,切記不可用心,否則萬一投入太多,他一下子消失了,你不是很受傷麼!我不會建議你出軌,但這類男人的可信度實在太讓人不敢恭維了。

你要真像你說的那樣,準備去和客戶“偷偷地在一起”,還需要想好的一點是,要想想失去現在的老公以後,客戶再消失不見了你該怎麼辦!也可以考慮如果你老公和其他女人“偷偷在一起”,你會容忍嗎?如果真是那樣,你也不一定不會知道,相對的,如果你做了對不起你老公的事,他也會知道的。到那時,他或許真的不再是疼你愛你的老公了!我也想請你告訴我,到那時你準備怎麼辦,會慷慨地離婚麼?!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