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婆罵我犯賤 只因我和老公裸婚

今天晚上又聽到婆婆跟人家在說:還是我兒子有本事啊,一分錢都沒花就娶個媳婦回來。你看我媳婦還不是趕都趕不走。我再也忍不住了,

出去跟她狠狠的吵了一架。

誰知道她竟然罵我:難道我說的不對嗎?是你自己賤,要死活跟著我兒子。哪個女人像你這樣,什麼都不要就跑到男人家裡來了,你不要臉。我再也忍不住了,上去就給了她一巴掌。收拾東西就離家出走了。NND,我再也受不了了。

我跟老公是在外面打工認識的,誰知道去年突然懷孕了,急著拿准生證所以什麼也沒辦就把結婚證給拿了。期間老公家什麼也沒給。現在想想自己當初真是腦袋進水了,還幼稚地認為只有兩個人幸福就好了。

生孩子的時候婆婆都對我不好,現在更是變本加厲,一吵架就拿這個來說事,好像我嫁不出去硬巴著她兒子一樣。老公也說過她很多次,可她還是老樣子。

為了這事,我也跟老公吵了不少架。現在我是一想起婆婆都頭疼,再也不想回那個家了。

從晚上到現在,老公給我打了好多電話,我一個也沒接。我不想看到他,更不想看到他家裡人。看看睡得香香的兒子,我又猶豫了,我真不想他這麼早就失去爸爸,更何況老公對我挺不錯的,我也不想跟他離婚。可是我真不知道怎麼面對他的家人,更不知道我對他的愛在這種情況下還能保持多久。

我也想跟他們分開住,可是條件不允許。老公是獨子要給他們養老,我們去年剛剛買了房子,每個月要還貸。他父母看我們買了房,馬上把家裡的老房子賣了跟我們住在一起,而且也沒給過我們一分錢。難道要我把辛辛苦苦佈置好的家交給他們嗎?我才不願意。

可要讓他們搬出去,以婆婆的性格,我還真不知道她能幹出啥事來。

回復:

“我再也忍不住了,上去就給了她一巴掌”——糟了,你這一掌打壞了,性質變了,你打她有人證,你老公肯定會相信,而且,媳婦打婆婆,說到哪裡都是你不對。

“從晚上到現在,老公給我打了好多電話,我一個也沒接。我不想看到他,更想看到他家裡人。看看睡得香香的兒子,我又猶豫了”——你以為你老公打電話是來向你道歉,哄你回家的嗎?你錯了!你的這一巴掌,會讓你付出慘痛的代價,你要做好離婚的準備。

“還是我兒子有本事啊,一分錢都沒花就娶個媳婦回來。你看我媳婦還不是趕都趕不走。”——這句話至少傳遞了5個資訊:1,你婆婆瞧不起你,

一直不接納你;2,你婆婆和你勢不兩立已經不是一天兩天了;3,你婆婆認為你配不上她兒子,一直在勸他離婚;4,你老公是孝子,從未為了幫你傷過她的心;5,你老公不作為,沒有調解婆媳矛盾的能力。

“我跟老公是在外面打工認識的,誰知道去年突然懷孕了,急著拿准生證所以什麼也沒辦就把結婚證給拿了”——領結婚證應該是你主動的,你老公性格軟弱,加上你沒有提任何要求,他如果不和你結婚,就會讓你覺得他在玩你,依照你的脾氣你肯定不會放過他。

所以他跟你去領了證,而他這樣做,打亂了他父母的計畫,也許他家裡已經給他相了一個,他的突然結婚,讓他父母騎虎難下,為了給別人一個交代,你婆婆只能把責任都推到你頭上,

說你賤——“是你自己賤,要死活要跟著我兒子。哪個女人像你這樣,什麼都不要就跑到男人家裡來了”,而且“趕都趕不走”。

既然你說“老公是獨子要給他們養老”,就說明你如果和婆婆勢不兩立,他只能二選一,你說“生孩子的時候婆婆都對我不好,現在更是變本加厲”,說明你婆婆不是不喜歡你做的事,而是不喜歡你這個人,她不喜歡你這個人,你做什麼事情,她都會厭惡,她是從根本上否定你的。

不然,她沒理由在你生孩子的時候對你不好,而且,你給她生了個孫子,也沒讓她對你好一點,反而更壞了。她這麼不遺餘力地趕你走,也許是她相中的那戶人家發話了,只要你老公離婚,他們家的閨女照樣嫁,不嫌棄他是二婚。

“他父母看我們買了房,馬上把家裡的老房子賣了跟我們住在一起”——他父母是下定決心要跟兒子住下去了,你讓他們不愉快,他們肯定容不下你,你婆婆一直在給你老公洗腦,可是你老公沒有行動力,因為他實在找不到和你離婚的理由。

這下好了,你打了婆婆一巴掌,等於授人把柄,你老公如果不和你離婚,她就會上綱上線,讓你老公覺得自己不孝,內心極度不安,為了儘快結束痛苦,他會提出和你離婚,如果你言行過激,他會毫不猶豫站在你婆婆那一邊,那這個婚就離定了。

你的婚姻為什麼會這樣,總結起來至少有三個方面的原因:

1,你的確不應該裸婚,如果你不裸婚,你老公也許就不會和你結婚了,你就能逃過這一劫;

2,你在明白了“結婚不是兩個人幸福就好了”的道理之後,沒有做到搞好婆媳關係,這直接導致你的婚姻走向絕境;

3,你本人也有一些問題,比如脾氣大,易衝動,把問題想得太簡單,不會換位思考等等。如果你堅持不離婚,你就要忍受婆婆的一切侮辱,並且死纏著你老公,不能讓別的女人有可乘之機。

他是個軟弱的人,一旦有個女人像你一樣照顧他,對他好,他會很快適應,和你離婚就不會有多大痛苦,軟弱的男人最是無情,這也是你要吸取的教訓。

2,你在明白了“結婚不是兩個人幸福就好了”的道理之後,沒有做到搞好婆媳關係,這直接導致你的婚姻走向絕境;

3,你本人也有一些問題,比如脾氣大,易衝動,把問題想得太簡單,不會換位思考等等。如果你堅持不離婚,你就要忍受婆婆的一切侮辱,並且死纏著你老公,不能讓別的女人有可乘之機。

他是個軟弱的人,一旦有個女人像你一樣照顧他,對他好,他會很快適應,和你離婚就不會有多大痛苦,軟弱的男人最是無情,這也是你要吸取的教訓。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