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小三上位成功 請我去參加她與前男友的婚禮

三個月前,我收到了前任男友李偉的結婚請帖。當時收到的時候,我覺得很可笑,為什麼明明分手了,但是他卻要以這種方式聯繫我。

分手的時候,我和李偉鬧得不可開交。在分開的前幾個月,我就有預感,我和李偉要分手。可是誰都沒有主動提出來,我和李偉都覺得哪一個先開口說分開就是背叛對方。

直到有個女人找上我,說她已經和李偉在一起很長時間了,我才借此理由要和李偉分開。那段時間,我很低沉,覺得自己的初戀以這種“狼狽”的方式結束戀情太讓我不能接受。我和李偉交往了十年,我們是高中同學,從高一開始偷偷戀愛到我們雙方上了大學、工作。這些年來,我和李偉是有感情的,但是因為很多現實因素,我和李偉的感情慢慢變得世俗,以至於後來明明雙方沒有了感情也想繼續以“義氣”生活下去。

後來我發現李偉偷偷背著我劈腿,我本應該傷心欲絕的心竟然沒有那麼絕望,甚至覺得自己終於可以找個藉口離開他。但是當雙方的家長知道我和李偉分手的事實後,他們卻沒有辦法接受。因為這些年來,雙方父母早已將我們視為一家人,沒有心理準備一下子接受這種殘酷的現實。

當李偉的媽媽知道我和李偉分手的消息後,一開始她是親自來我們家說服我,希望我可以回心轉意。但當她看到我態度堅決後,李偉的媽媽就變了一副嘴臉,讓我家將李偉先前給的十萬彩禮錢退還給他們。我媽知道這件事情後,和李偉家吵得非常難看。

分手後的一年多,我又交了一個新男友。他對我很好,我也很愛他,如今準備結婚。但是最近我收到了李偉的請帖,希望我可以去參加婚禮。我很費解,明明我們早已老死不相往來為什麼他要準備結婚的時候卻讓我去觀禮。我本不想去,可是男友卻讓我表現得大氣一點,在男友的說服下我決定去參加李偉的婚禮。

可是到了婚禮上,我卻遭到了李偉的妻子的奚落,讓我非常難過。我不知道李偉的妻子如今為什麼會這樣刁難我,我本是帶著好意去祝福李偉,可是他們卻一點也不真誠。他們來敬酒,李偉的新娘特意地走到我和男友身邊,雖然嘴上說著感謝我的到來,但是我卻從她的眼裡卻看到了不屑和反感。

或許是我的敏感也或許是我的猜測,我感覺得出,李偉的妻子她的眼神就好像在向我示威一般,似乎在顯示她的勝利。我沒有發表任何評論,笑著說著祝福她的話,然後和男友手牽著手離開了宴會大廳。

雖然剛開始和李偉分開時,我有點羡慕他這麼快又找到了愛人。

但是現在,我一點也不羡慕了,甚至覺得自己更幸福。因為我的男友真的是一個很好的人,他心胸寬大,對人很友善。在他的身邊,我也漸漸覺得自己是一個不錯的人。我和他在一起後自己也成長了很多,我現在什麼都不奢求,只希望我們一家人能夠健健康康的生活在一起。知足常樂,才能擁有更加美好的明天。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