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家庭冷暴力 新婚妻子要為前男友守貞

愛,可以讓人沒原則,也可以讓人很有原則。說到底,愛情是個可怕的東西。可是,愛情再可怕,也有成萬上億的人為它赴湯蹈火。

誰讓它散發著迷人的魔力呢?

我一直暗戀一個女孩子,從高中到大學,從大學到研究生階段,一直默默地愛著她。

開始的時候我覺得自己沒本事,不好意思表白,等我想表白的時候,她已經有了男友,我的愛在心口更難言說。

我既想祝他們幸福,又想詛咒他們早點分手。我追隨她考上研究生之後,他男友剛好去部隊當兵了,從此天涯兩隔。

我在暗暗偷著樂。只要她男友不在她身邊,我就有的是機會,我一定要不竭餘力地追求她。

她被我感動了無數次,不過,每一次她都能找理由拒絕我。很多人以為,我會放棄,連父母都勸我別抱希望了。

可是,我偏不,誰讓我愛她愛到走火入魔了呢。當然,愛歸愛,我還得尊重她。我總不能霸王硬上弓吧,

那不是強人所難麼?

有一天,她找到我,說要嫁給我,我激動地就跟範進中舉似的。我抱著她,在校園裡瘋狂轉圈。

我通知我爸媽,馬上結婚。我爸媽問我,幹嘛這麼著急,研究生畢業再結婚不行嗎?我說:“來不及。”

我等的心焦急,特別想佔有她,那種全身心的佔有,會讓我熱血沸騰吧。

這麼多年,我誰也沒愛過,唯一愛的人就是她,她能答應嫁給我,這是多大的恩賜啊??

結婚那天我請了很多很多人,師生們都祝福我們有情人終成眷屬。我竟然情不自禁掉下了眼淚,可能是被自己的努力感動的吧,要不是我這麼堅持,她會嫁給我麼?

不過她為什麼會嫁給我,僅僅因為我的堅持?我一直沒問,想在佔有之後再問她。那一刻,一定很美好。

那晚,鬧洞房結束之後,我開始脫她衣服。她目無表情地說:“有一件衣服你脫不掉。”原來,她穿了貞潔內褲,我問她密碼是多少?她說:“這個不能告訴你。”

“那晚上不洞房了?”我的問話似乎有點顫抖,都領證辦婚禮了,難道還有意外不成?我的心在亂跳。

“第一次我要留給他!因為他愛了我這麼多年,我不能因為等不起他,就徹底辜負了他。

你應該知道,愛一個人,是多麼地不容易,你追求了我這麼多年,我等了他那麼多年,現在我變節了,我嫁給了你。

但是,我的第一次要留給他,只有這樣,我才能徹底告別過去,和你重新開始,你明白嗎?”她說出了實情。這貞潔內褲也是他臨走時送她的,讓她為他守好第一次。

我得到了她,可以吻她親她抱她,

可是,我知道她的心裡還有他,要不然也不會堅持要把第一次留給他。

洞房夜,關上燈,眼前一片黑。我的愛人,你什麼時候才能真正屬於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