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怎樣學會勾男人引的話 兩個方法教你魅力無限

在吸引男人前,先要做到自信。如果你對自己不滿意,別人一看就能看出來。男人喜歡那些有自己生活的獨立女性,而不是那些急著想找一個伴侶的人。
那麼如何提高自己的自信心呢?
方法 1: 做最好的自己
告訴自己你是個很優秀的人,發現自己最突出的長處,並為此感到自豪。想想自己最吸引人的地方,並知道自己絕對可以吸引男人的注意力。告訴自己你既擁有內在美,也擁有外在美。每個人都不完美,但是在你出門前,照照鏡子,記住你的過人之處——你的微笑、你的潔白的牙齒、你修長的雙腿——不管是什麼,只要你能把注意力集中在你的魅力點上,男人也會注意到的。
和陌生人說話時保持自信。和陌生人說話並不是那麼簡單的事,但是如果你能放鬆心情,敞開心扉,對方也會這樣對你的。男人會被那些開放熱情的女孩所吸引,而不是那些形單影隻的林妹妹。
發揚你的正能量。

提升自己。在保持自信,發揚自身優點的同時,也找一下自己的不足之處,並改正它們

2
有自己的人格和價值觀。男人喜歡那些敢於接受自己的女人——不掩蓋自己的過去,不修飾自己的內心,不為別人改變自己的原則和價值觀點。
.
培養自己的價值觀,不要徹底為男人而改變,或是完全被男人所引導。
擁有自己的價值觀還能讓你和男人的交談變得簡單許多。男人喜歡那些獨立有人格的女人。
不要和別人去比較,或是輕易被別人的評價所影響。
3
保持和諧的人際關係。要想自我感覺好,應該讓自己處於和諧的人際關係之中。關心朋友、家人和身旁的其他人,也接受他們對你的關心。
確保你的人際關係對自己有益,和那些可以給你帶來正能量的誠實的人做朋友。
和家人保持良好的關係。抽出時間和家人在一起,他們是最瞭解和疼愛你的人。

方法 2: 迷人的外表
在內心強大起來後,就要開始打造外在形象了。你不需要花大筆的錢去裝扮自己,但是在吸引男人方面,外表確實是很重要的。
穿能夠為身材揚長避短的衣服。如果你的胳膊很漂亮,就穿無袖背心。如果你有修長的雙腿,就找條能夠修飾腿型的裙子和一雙漂亮的高跟鞋。
根據不同的場合穿著不同的衣服。比如如果你出席婚禮,
那麼就穿的高雅一點。如果去夜店玩,就穿的性☆禁☆感一點。
打理你的頭髮並學會化妝。大多數男人都喜歡自然一點的女孩,所以不要把妝畫得太濃,髮型也儘量保持清爽一點。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