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會找誰偷吃 老公竟和保姆勾搭上了

我的婚姻還算可以吧,我和老公之間的吵架大部分是因為家務,因為我是職業女性,可是工作和家務活一起,真是把我累得更嗆。

當然想老公幫我分擔一些,他竟然說男人做這個太沒面子了。


最後我們想到一個好辦法,那就是請保姆,我們到勞務公司找了一個50多歲的,可是老公說和她很難溝通,而且生活習慣相差太大,最後換了一個年輕的。

那個女孩長得挺清秀,青春的她皮膚超級好,

雖然年齡不太但做事利索。但是這麼漂亮的保姆讓我心裡很不安,要知道多少家庭就是因為保姆而解散的,可是老公說這樣的人才能跟上我們的生活步調。

轉眼保姆在我家做了大半年,對她的印象不錯,有一天我提前回家,當我找開門,

看到老公和保姆手牽著手貼在一起。老公見我突然回來,趕緊解釋說是在練瑜伽,這樣藉口是不是太爛了,我的火一下子就竄出來了,然後把老公和保姆罵得狗血淋頭。


保姆氣走了,更離譜的是老公還追出去了,隔了好久回來還指責我,這什麼世道,

都貼在一起了我還不能抗議了,如果不是我發現了,我相信用不了多久,真會練出一個私生子出來,真是氣死我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