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婚後的誘惑 引狼入室讓姐妹上了我老公的床

女人找怎樣的男人?女人找怎樣的男人才不會背叛?怎樣的男人才會對老婆忠心不二?是不是婚前的男人都是對女人百依百順,

我老公當年追我的時候就是一個勁的對我好,一個勁的纏著我,慢慢我對他有些好感了。


當時的我可是背井離鄉出來掙錢的,女人寂寞了怎麼辦?女人思鄉了怎麼辦?剛好老公填補了這份空白,所以我們很快就在一起了,不過我的父母不同意我與他在一起,

父母覺得我老公不可靠,愛情盲目的我根本不管其他,我認定他了。

婚後沒幾年就有了二奶,而二奶就是我的好姐妹,因為我們一起出來做事,所以我和老公的戀情她也有參與,我和老公約會有時也會帶她去,我們倆的感情就像親姐妹似的,

只是沒想到他們勾搭上了。


更痛心的是閨蜜和我老公都生了孩子,兩個我最親近的人竟然傷我這麼深,而且是這麼久,我最後一點也不知道,我真的不能接受,我決定和老公離婚,因為這是對我自己最好的保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