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大學分手以後異地戀 忙於工作以後男友失戀

我和男友薛章在一起交往三年多,這些年我和他感情一直很好。雖然有的時候會產生矛盾,但是基本上過幾天就會沒事了。

薛章性情很溫和,對於容易衝動的我而言,他在我身邊讓我可以在性格上得以綜合。總之,我覺得遇到薛章是我的幸運。

大學畢業後我和薛章說好了一起考研,但是最後我考研失敗,而他卻考上了外地的大學。我們也因為這個原因,開始了異地戀。本來覺得異地距離不會影響我們之間的感情,但是後來各種事情的發生也印證了就是因為我們長期見不到面,在感情上的疏通也遇到了阻礙,影響了我們之間的信任感。

我在朋友的介紹下進了一家保險公司,在那裡一干就是一年多。這一年來,我辛苦拉業務,經常十天半個月都得不到正常的休息。而且每一次好不容易可以休假,我只想呆在家裡睡覺,哪裡也不想去,不想一個人大老遠的坐火車去他的城市找他。估計因為這個原因,他多少有些埋怨我,說我變得開始不在乎他。

直到有一次他在電話裡向我提了分手,我才徹底意識到我和薛章之間的感情出了很大的問題。起初我並不相信,以為他跟我開玩笑,但是沒想到之後他不接我電話,

不回我短信,甚至還把我拉進了黑名單。

我第一次請了假到他所在的地方想找他好好談一談,可是他卻拒絕有效溝通,連我的面都不肯見。我不知道以前那個對我那樣溫柔的人去了哪裡,如今的他對我太冷淡太無情。我怎麼也想不通,

可是不得不面對現實。這一次,我才開始慢慢回憶起在那之前他所有的變化,但是不管怎麼回憶,我都記不起他什麼時候對我發過脾氣、什麼時候催我趕緊過來和他見上一面。因為那個時候,我正在為我手頭上的訂單而煩惱,對他這樣的發洩只當是鬧情緒,認為只要哄哄就好,沒有太在意。如今,我才意識到,當時的他心裡已經下了決心,想要用這樣的方式和我進行溝通,想要挽回已經消失的感情。可是我太大意,覺得沒什麼大不了,沒有去理會,才變得現在這個樣子。

我花了好久去找他,可依然沒有他任何消息。他好像在我去之前,就向學校申請休了學,從寢室裡搬了出來。班上的同學幾乎都不知道他去了哪裡,

就連電話也登出了,我打電話去他家裡,父母也一頭霧水告訴我他根本沒有回家。

我心一下子慌了,一個活生生的人就這樣消失。我天天在懊悔,如果當初我多關心他一下,他可能就不會有如此舉動,讓我找不到他。到底出了什麼問題呢?我想要找到他,讓他給我一個答案。他真的是不愛我了嗎?他真的只是因為躲我才會鬧這場的鬧劇?我不知道,誰可以給我答案。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