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老公為升職加薪隱婚討好單身女領導

網友青甯來信:

蔚藍老師你好,我和老公結婚已經五年了,他是一家香水公司的助理,長相普通,性格溫和。婚後他一直對我都特別好,

雖說他薪水不高,但收入挺穩定的。而且空餘時間都有陪我逛街、看電視,興致好的時候還會給我一點驚喜,玩點小浪漫什麼的,所以我也感到特別知足和幸福。

可是老公一直認為自己的薪水太低了,沒面子。去年4月份,他的公司新來了一位冷酷強勢、尖酸刻薄的女上司,在她眼裡,單身的人會有很多時間而且負擔少,迫不得已老公為了爭取一份高薪水謊稱自己未婚,經常加班,終於討得女上司的歡心,薪水步步攀升。

老公每個月交給我的錢是多了,但是我卻高興不起來,因為他晚上回家的時間越來越晚,回到家之後也是經常倒頭就睡,對我不理不睬的,這讓我特別傷心,卻不能表現出來,畢竟老公也是為了這個家才拼命加班的。

直到今年年初,老公手機裡的一條短信讓我徹底覺醒:“明,想念你的溫柔體貼,想念你做綠茶玫瑰湯圓。”難道貌似老實厚道的老公背著我有了別的女人?我拿著手機質問他這是怎麼回事?

老公的回答讓我徹底崩潰,原來香水公司的女上司因為太過強勢和過於看重事業,一直到30多歲了,還沒有找到合適的男朋友,由於性格溫和的老公一直最聽她的話,平常對她也是特別體貼細心,經常在加班的時候為她做點宵夜,竟讓這個拒人於千里之外的女人動了真情,特別是老公隱藏了已婚的事實,讓她誤以為找到了今生的最愛。

老公說他現在也特別矛盾,捨不得我們美好的家庭,想跟女上司說明真相,

但又怕惹怒上司,失去高薪水的工作。蔚藍老師,我和老公該如何走出目前的迷局呢?

天空永遠蔚藍回復:

青寧,你好。對你的遭遇,蔚藍非常同情。沒有哪個女人願意跟別的女人分享自己的丈夫,那怕是只是“精神上的分享”。“隱婚”已經發展成了一種社會現象,有的人是為了工作被逼隱婚,有的則是“別有用心”。假如說你老公“隱婚”是為了在工作中得到公平競爭,那麼,難逃女上司的“溫柔鄉”,就是虛榮心在作祟,也導致了現如今的難堪。

但是人難免會有犯錯的時候,你應該給老公一次改過的機會。畢竟他的心還在你這裡,如果實在沒法開口跟女上司解釋,只能遞上辭呈報告了。不要以為“隱婚”是私事,因為“隱婚”極有可能將自己推向婚外情的邊緣。

如果你的老公依然愛你,他會同意辭職的。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