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丈夫和小三約會居然帶著孩子一去

我老公曉飛幾年前曾經出過軌,可是那時我們的兒子才七個月,我為了兒子的未來忍痛沒有追究,將日子就這樣將就的過了下去。

曉飛那時承諾,他再也不會聯繫那個女人,並且要好好和我過日子。我不信他的話,甚至對他也沒有半點感情。那時唯一能夠給我安全感的就是——錢。

我向曉飛要來了家裡所有的經濟大權,起先我還沒有發現他出軌之前,家裡所有的錢都是他在掌控。我並不是十分懂得理財的人,所以結婚後我也沒有太在意錢的走向。可自從出了那事之後,他就主動將自己的工資卡交給了我,將家裡的所有股票都告訴了我,讓我全權處理。

我拿到他的大半部分財產之後,突然覺得自己以前有多傻,傻得以前覺得家裡只要有他在,我就不用擔心沒錢用的天真,傻到以前他將賺來的錢給那個女人用自己卻完全不知道的諷刺。所以,如今我誰都不信,誰也不依賴,死死的將所有金錢都攥在自己手上,絕對不會再去做那樣的傻子。

平靜的過了幾年,孩子上了幼稚園,我和曉飛的關係也比以前好了很多。雖然回不到曾經甜蜜的時刻,但也像如今很多平常夫妻一樣為了孩子為這樣生活。

可是就在幾個月前,那個女人又出現了。而曉飛明顯的受不住誘惑,又和她混在了一起。剛開始我並沒有發現,只是從孩子童言無忌的話語中才發現事情的蹊蹺。

有次,我對女兒發脾氣,訓了幾句,女兒哭著對我說,媽媽討厭,我喜歡漂亮阿姨。

我起先並沒有留意,可是幾天後,女兒有說起了口裡的“漂亮阿姨”,我才問她,漂亮阿姨是誰。可是,女兒這一開口,讓早已湮沒在記憶裡的黑暗事件重新喚起。

女人就是這樣敏感,我就是從孩子的這一句“漂亮阿姨”的賭氣話中聽到了事實的真相:那個女人在離開三年之後又重新捲土重來找上了曉飛。曉飛一開始並沒有受她的誘惑,但拗不住這女人天天來找曉飛,曉飛沒能抵抗住,和這個女人又攪在了一起。

而這一次,這個女人還將孩子攪了進來,曉飛經常帶著孩子和她約會。兩人在一起摟摟抱抱的畫面甚至沒有避著孩子,孩子雖然還小,但明白爸爸除了媽媽,正在抱著另一個阿姨。我一想到這樣的畫面,就為自己的孩子感到心疼,害怕孩子因為我們大人的事情將來在他的世界觀裡愛情發生偏頗。

我知曉全部真相後,還是向曉飛提出了離婚。我知道沒有辦法讓自己再繼續呆著這沒有一點愛情和溫情的婚姻裡。以前我以為自己為了孩子勉強維持一段看似“完整”的家是為了孩子好,

可如今我才明白,真正讓孩子好,是要讓孩子從小樹立正確的價值觀。而不是在這一段畸形而又充斥著謊言的家庭裡繼續生活。今後的路,我會帶著孩子好好走。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