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如何讓愛情更甜蜜 這些談戀愛技巧你不得不學


1、一點點靠近

近水樓臺有助於人們之間產生好感。如果兩個人有意識地接近對方,故意地讓對方進入自己的個人空間,很快他們之間就會變得親密起來。

練習法:兩人相隔約1米站定,然後每隔10秒將距離拉近一點點,一直到雙方快要碰到為止。

2、模仿對方

人們更容易同與自己相似的人——不論是智力水準、出身背景還是個人魅力方面——成為情侶,有時僅僅是模仿對方也能夠增進相互之間的感情。練習法:兩人靠近站著或坐下,隨意地挪動自己的手腳,但是同時要模仿對方的動作,要做到兩人都感到自己是自由而雙方又是一致的。

3、一起做沒做過的事情

人的記憶都是分類儲放,如果你在對方的每類記憶中都是第一個想起的人,那麼也就真正做到“我中有你,你中有我”了。

4、放鬆心理防線

放鬆警戒才有助於感情的培養,但用酒精麻痹神經卻不是好辦法。

可以兩人輕輕地擁抱在一起,試著感覺對方的呼吸,逐漸使自己的呼吸與之同步。幾分鐘後,兩人就會覺得合為一體。

5、分享秘密

將自己正在想的事物寫在紙上,然後用幾分鐘的時間通過語言以外的方式向對方傳達自己的思想,讓對方來猜。

對於情侶來說,想要讓自己擁有甜蜜的愛情,那麼就要讓自己好好的經營自己的愛情。很多情侶之所以會爭吵不斷,主要原因就是雙方缺乏溝通,因此在愛情中,大家一定要學會如何經營自己的愛情。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