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窩裡橫嫌棄老婆的男人才是最窩囊的孬種

1、你憑什麼嫌棄老婆做的飯不好吃

小編不止一次聽到男人說自己老婆做飯多麼難吃多麼難以下嚥,我就想問問,你憑什麼嫌棄老婆做飯難吃?哪條法律規定女人一定要燒飯給你吃?誰告訴你女人為你煮飯是天經地義的事的?

如果你是真男人,如果你真的是一個男人,那麼如果你覺得她做的飯不好吃,那麼麻煩你自己嘗試著去烹飪,自己去體會春夏秋冬不同季節裡做飯的辛酸。

2、你憑什麼嫌棄老婆身材不好

我想每一個女人在少女時期都是美妙的,女人都曾經擁有玲瓏的曲線,如果女人嫁給你生兒育女後身材走樣了,你竟然嫌棄她身材不好的話,請捫心自問。

如果你嫌棄老婆的身材不好身材走樣,捫心自問她的身材為什麼會變成這樣,捫心自問為什麼老婆的身材會走樣,他為了做了什麼事情才會導致身材走樣。

3、你憑什麼嫌棄老婆不會打扮

很多男人在路上總是誇別人的女人,你看她穿的多好,你看她多會搭配,你如果嫌棄老婆老婆不會搭配,那麼請問你每個月有多少錢是真正花在了老婆身上。

穿衣打扮能穿出氣質能穿得好看,是需要花錢的,是,瞎扯的主要看氣質占一部分,但是你都沒有花錢在老婆的穿衣打扮上,你怎麼知道她不會打扮?

4、你憑什麼嫌棄老婆總是嘮叨

男人嫌棄女人嘮叨其實是一種無能的表現,好男人會將家人、朋友與老婆的關係處理的井井有條,好男人會很好的維護自己的老婆。

在男人的世界裡,成熟的男人會知道與老婆的家庭比與父母的家庭更重要,當然前提是你的老婆並非是一個不孝之人。所以你憑什麼嫌棄她愛嘮叨,如果你做得夠好,讓她沒有收到委屈,她拿什麼來嘮叨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