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失戀沒什麼大不了 三招教你走出失戀的痛苦

世間萬物,有得必有失,愛情也是如此,每分鐘都有有情人終成眷屬,每分鐘又有苦命鴛鴦各自飛。失戀是一種很平常的事,可是偏偏有的人邁不過這道坎。

那麼,該如何走出失戀呢?其實失戀可以看作是一次心理測試,如果你走出了失戀的困擾,你的心理必定會固若金湯,無懈可擊。

第一,接納現實,活在當下

失戀者會不自覺地否認事實,或沉浸在過去的甜蜜或悲傷中,或思索如何挽回感情,進而耗費大量心力。我們要幫他們接觸並體驗當前的生活,以新的視角感受此時此刻,而不受過去的評價以及未來問題解決方案的制約。

第二,澄清價值,明確意義

失戀者認為自己被拋棄、被完全否定。我們不妨引導其思考:“如果你沒有把精力都花在沉浸於失戀的痛苦上,你會做些什麼?”“你活著的意義是什麼?”

第三,選擇行動,邁開步伐

失戀者容易封閉自我,

不參與社交活動,失去熱情與進取心。所以,我們要督促他們做出實際行動,並把通向目標的行為具體化,也就是邁出一小步。

這個世界離開誰都沒有關係,地球照樣轉,太陽照樣東升西落。如果你失戀了,請不要給自己的心理帶來壓力,何必跟自己過不去呢。何不卸掉身上的包袱,睡他個昏天暗地,當你醒來面對新升的太陽,你會覺得這個世界依舊如此美好。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